无障碍说明

皇马天才中场感激齐达内索拉里 为贝蒂斯赢巴萨感到高兴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塞瓦略斯入选了西班牙队新一期24人名单,并且已经抵达了国家队营地。周二训练课结束后,他愉快地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话题从皇马最近三任主教练开始聊,他表达了对几位国家队队友的看法,还向战胜了巴萨的贝蒂斯送上祝福。

感恩齐达内和索拉里,冷淡对待洛佩特吉

皇马新帅索拉里上任后,塞瓦略斯从过去的边缘人一跃成为首发的常客,这对他入选国家队起到很大帮助。访谈一开始,塞瓦略斯就对索拉里感恩不已:“索拉里深知皇马的哲学和价值观,他了解每一名球员的特点和重要性,自从他执教以来,我们更衣室变得更团结了。”

记者追问,你对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怎么看。塞瓦略斯说道:“我们还是不要谈他了,不是每一名主教练都能取得成功。”记者说道,那谈谈齐达内吧。塞瓦略斯说道:“虽然在他执教时期,我只是一个轮换球员,但我仍感激他。有一年冬季,我差点就在冬窗离开了皇马,齐达内告诉我,最好还是留下来,我听了他的话,留在皇马。”

记者说道,看来你不喜欢洛佩特吉。塞瓦略斯回答道:“不论我如何努力训练,哪怕我做对了每件事,我都很难被洛佩特吉派上场。随着索拉里到来,我的情况明显好转,我会珍惜机会继续努力的。”

称赞队友,包括皇马和巴萨球员

接下来,记者提到了一串名字。塞瓦略斯无一例外都给予了赞美之词。塞瓦略斯首先说道:“拉莫斯拥有伟大的个人品质,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他,但他的个人能力和素质非常强大,他是一位能带领队友一起获胜的领袖。只有对手最能知道拉莫斯的厉害,我永远不想以对手身份与拉莫斯在赛场上相遇。”

近期伊斯科在皇马很难踢上比赛,塞瓦略斯认为是伤病导致伊斯科状态不佳,他祝愿伊斯科早日恢复。西班牙队即将对阵克罗地亚队,对手的队长是塞瓦略斯的皇马队友莫德里奇。塞瓦略斯说道:“赴国家队报到前,我俩还聊了一次,国家队比赛我们都不会客气的。”

阿尔巴重返西班牙队,记者请塞瓦略斯谈谈这位巴萨左后卫,塞瓦略斯说道:“他是一名能为球队带来很多帮助的球员。洛佩特吉担任西班牙队主帅时期,阿尔巴就很重要。现在恩里克执教了,我们都知道阿尔巴和恩里克关系很好。”

西甲热门球队贝蒂斯话题

上轮西甲,贝蒂斯令人惊讶地在诺坎普球场4-3战胜了巴萨。塞瓦略斯曾经为贝蒂斯效力过4个赛季。记者说,贝蒂斯现在人气很旺,你后悔当年离开贝蒂斯吗。塞维利亚说道:“怎么说呢,离开贝蒂斯时,我其实有受伤害的感觉。我原本可能与贝蒂斯续约,但我选择了去更大的平台追求进步。我是安达卢西亚人,家乡人认为我应该留在家乡球队,我离开时球迷们嘘我,当时我很难受,感觉受伤害了。我是贝蒂斯历史上出售价格第三高的球员。”

记者请塞瓦略斯谈谈对贝蒂斯4-3巴萨那场比赛的看法。塞瓦略斯没有谈巴萨,他只是夸奖了贝蒂斯:“我为家乡球队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我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贝蒂斯,我是安达卢西亚人,我对贝蒂斯的爱永远不会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