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湖人 双枪再次挑战勒布朗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新赛季开季以来,开拓者可以说是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而湖人虽然慢热开局,最近也开始找到了一些感觉。明天上午11点30分,两支西部球队将联手为球迷奉送一场精彩好戏,腾讯体育届时会为您带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开拓者双枪再战詹皇

双方近况

在周一凭借勒布朗-詹姆斯最后15.3秒的补扣和泰森-钱德勒终场哨响前的封盖107-106险胜老鹰之后,湖人已经收获三连胜,战绩来到7胜6负。这是湖人本赛季第一次胜率超过50%,他们也因此一度跻身西部积分榜的前八。

本场比赛,湖人在实力明显占优的情况下,第三节一波流,迅速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没想到却被年轻的老鹰在最后一节将胜负之势逆转,如果不是关键时刻老将们的出色发挥,最终结局将完全不同。因此,尽管三连胜让全队上下展露笑颜,但对于自身状态的改进,仍不可掉以轻心。

相比之下,开拓者刚刚取得的四连胜,更有说服力。本赛季,这支球队在达米安-利拉德的带领之下,打出了10胜3负的表现,目前在西部积分榜上仅仅位居勇士之后,排名高居第二。

有趣的是,开拓者最近一场失利,刚好是拜湖人所赐。在10天之前,他们主场110-114负于湖人,但在那之后,接连击败了森林狼、雄鹿、快船和凯尔特人,这波连胜含金量十足。

在周二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开拓者坐拥主场之利,半场就取得了17分的巨大领先,最终顶住压力,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利拉德19分12次助攻,中锋努尔基奇也拿到18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在这个秋天相互间已经非常熟悉,这将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此前两战,双方各胜一场。

10月20日的那场比赛,是两支球队的揭幕战,当时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合取49分,而板凳席上的斯陶斯卡斯成为奇兵,射下24分,开拓者主场128-119轻松获胜。

11月4日,两队在摩达中心再战一场。这一次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各得30分,但角色球员没那么给力,湖人在詹姆斯28分7次助攻的引领下,扳回一城。明天这第三番战会如何收场,令人关注。

预测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莱曼、阿米努、努尔基奇

湖人:波尔、库兹马、英格拉姆、詹姆斯、麦基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