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热火vs篮网 白边欲率队终结三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热火将于北京时间15日早上8点30分赴客场挑战篮网,德拉季奇对决拉塞尔,怀特塞德将力争率领球队结束三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韦德与拉塞尔将上演正面对决

比赛看点:热火能否结束连败?

两支球队状态都一般,尤其是热火,他们最近吞下了一波三连败。不过三连败中,热火的对手分别是步行者、奇才和76人,都属于东部的强队,而这场比赛,热火要对上实力不如自己的篮网,他们要力争结束连败。

热火中锋怀特塞德状态复苏,他最近4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17分16.3个篮板和4次盖帽,面对内线实力并不突出的篮网,怀特塞德有望打出统治级的表现。而篮网头号得分手勒维尔遭遇严重伤病,球队实力受损。

焦点对位:德拉季奇VS拉塞尔

在控卫位置上,德拉季奇和拉塞尔将正面对决。德拉季奇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6.7分3.6个篮板和4.9次助攻。上场打76人,德拉季奇贡献22分5助攻,状态逐渐在复苏。拉塞尔本赛季场均16.8分5.1次助攻,在勒维尔受伤后,他要承担起更多的进攻责任。

交锋记录:篮网对热火三连胜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19次,热火以70胜49负明显占优,在过去的20次对决中,热火也赢下了其中的12场。不过在最近的3场比赛,篮网反而全部战胜了热火。

赛前言论:怀特塞德要避免陷入犯规麻烦

上场对决76人,怀特塞德碰上恩比德,遭遇了犯规麻烦,而本场对阵篮网,他显然不希望自己再陷入同样的困境。

“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哨子会跟你作对,情况不受控制。”怀特塞德说道,“陷入犯规麻烦是最令人沮丧的,我想留在场上做出最大的贡献。”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理查德森、麦克格鲁德、温斯洛和怀特塞德

篮网:拉塞尔、克拉比、乔-哈里斯、达德利和阿伦。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