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劝荷兰天才加盟巴萨 FIFA19里他是世界级潜力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荷兰队主教练罗纳德-科曼建议阿贾克斯中后卫德利特认真考虑巴萨的邀请,为球员自己的未来做一个出色的选择。科曼表示,荷兰联赛的水平有限,对德利特的成长很难起到太大帮助。FIFA19游戏里德利特有90能力值的潜力,是未来世界级中后卫。

德利特在比赛中

科曼是上世纪90年代巴萨“梦一队”的绝对主力。1992年的欧冠决赛,巴萨对阵桑普多利亚。正是凭借科曼的直接任意球绝杀,巴萨1-0战胜对手,历史上首次夺得欧冠冠军。科曼现在是荷兰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阵中的阿贾克斯中后卫德利特是巴萨的引援目标。所以巴萨喉舌这次的采访非常有针对性。

科曼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说道:“很显然,德利特现在到了该做决定的时候,他应该前往一个更高水平的联赛,加盟更大的俱乐部。很不幸,我们荷兰甲级联赛的水平是有限的,对年轻球员的成长提供不了更大的帮助。”

记者问,你有没有与德利特谈过呢。科曼回答道:“当然有谈过了。我告诉他,不要继续在像荷甲这样的联赛里踢球了。我不知道你们媒体会怎样报道我的话,但我真的可以想象德利特未来是什么样子。”

记者追问,您觉得巴萨如何。科曼回答道:“我知道你的意思。我和很多荷兰球员在巴萨取得过成功。我知道巴萨正在邀请德利特,还有很多其他球队也邀请了他,我希望德利特能认真考虑并且做出决定。”

记者说道,您说荷兰联赛水平有限,不怕得罪同胞吗。科曼说道:“荷兰联赛的水平确实有限,你完全可以想象一名荷甲球员踢完第一场欧冠比赛之后,紧接着回国再踢一场联赛时会有多大的落差。我鼓励年轻人们走出国门。我们荷兰联赛竞争力确实有限。”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