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老鹰7年客场不胜勇士 八贤王成队史第二人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3场比赛,其中,老鹰客场不敌勇士,他们上一次客场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7年前;骑士战胜黄蜂,特里斯坦-汤普森拿到21个篮板5次助攻,成队史第二人,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老鹰7年客场不胜勇士

老鹰客场103-110不敌勇士,客场面对勇士时遭遇7连败,林书豪登场21分钟拿到10分3个篮板4次助攻。

上一次,老鹰在客场击败勇士还要追溯到2011年2月26日,当时他们客场95-79战胜对手,林书豪当时还在勇士效力,他那场比赛替补出战10分钟,1投0中没有得分,但送出了3次助攻3次抢断。

骑士汤普森成队史第二人

骑士113-89击败黄蜂,特里斯坦-汤普森拿到11分21个篮板5次助攻,21个篮板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单场篮板纪录,汤普森在2013年12月5日对阵掘金的比赛里曾抢下过21个篮板。自从1983-84赛季规范技术统计以来,汤普森是第二位单场拿到至少20个篮板5次助攻的骑士球员,上一位做到这点的是2012年的瓦莱乔,他当时在对阵奇才一战拿到23个篮板9次助攻。

哈登三分命中总数超纳什

火箭109-99击败掘金,取得两连胜,哈登此役拿到22分5个篮板11次助攻3次抢断,他三分球10投2中,凭借命中的2记三分,哈登的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了1687个,超越了史蒂夫-纳什(1685个),独享NBA历史三分榜第18位。

掘金本季首次输分超过两位数

掘金99-109不敌火箭,遭遇四连败,这也是掘金本赛季首次输分超过10分,此前,他们曾7分输给湖人,2分输给灰熊,2分输给篮网,7分负于雄鹿。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