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吃回头草?曝阿根廷国家队欲请回马蒂诺 派梅西当说客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福克斯体育》消息,阿根廷足协正在争取马蒂诺,希望这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可以重掌阿根廷国家队的教鞭,而为了达成目标,阿根廷足协甚至计划让梅西充当说客。

马蒂诺曾经在阿根廷国家队执教,他和梅西也曾经在巴萨合作,目前他在执教美国大联盟的亚特兰大联队。目前阿根廷的临时主帅是斯卡罗尼,不过他的身份是看守主帅,长远来看,阿根廷足协还是会挑选一位正式主帅,马蒂诺就是阿根廷足协的目标。

《福克斯体育》的记者鲁本-罗德里格斯就透露,虽然墨西哥足协也在联系马蒂诺,但是阿根廷足协同样渴望马蒂诺执教,他说道,“阿根廷足协正在打出所有的牌,争取让马蒂诺重新回归,甚至打算让梅西去跟马蒂诺对话,如果马蒂诺拒绝了墨西哥足协,那么墨西哥足协会怎么做呢?他们只能选择B计划、C计划或者D计划了。”

罗德里格斯还说道,“根据我们所知道的消息,墨西哥足协和马蒂诺的谈判非常的顺利,马蒂诺对于执教墨西哥很有兴趣,不过一切都需要等待他和亚特兰大联的合同结束后才能进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亚特兰大联官方已经发布声明,宣布马蒂诺没有续约,双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分手。

虽然阿根廷足协在争取马蒂诺执教,但是墨西哥足协则希望在马蒂诺合同结束后,坐下来同他进行谈判,然后介绍执教墨西哥的事宜,他们希望说服马蒂诺拒绝梅西。对此,罗德里格斯说道,“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必须等待,看看梅西是否可以说服马蒂诺,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墨西哥足协就面临难题,他们需要再去国内选择人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