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詹皇再战开拓者双枪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11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11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5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76人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76人与魔术的比赛会是15日的焦点赛事,因为吉米-巴特勒要迎来76人首秀了,从赛季初就想着离开明尼苏达,到现在如愿以偿,巴特勒终于可以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篮球上面了,而他在抵达费城就喊出“争冠口号”,看看巴特勒与西蒙斯、恩比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76人本赛季在主场保持全胜,客场战绩只有2胜6负,不过上一战他们在客场以124-114击败了热火,恩比德拿到35分18个篮板。

魔术上一战以109-117输给了奇才,结束两连胜,阿隆-戈登复出拿到18分10个篮板,而且全队也有五人得分上双,但防守上的漏洞让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而面对全新的76人,魔术能在主场反弹吗?

8点 骑士vs奇才(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骑士和奇才可能是今年东部最失意的两支球队,而他们就要在15日相遇了。骑士上一战以113-89轻取黄蜂,终结五连败,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乔丹-克拉克森拿到24分,“8号秀”塞克斯顿贡献16分。

奇才近来拿到两连胜,分别击溃热火和魔术,多少找回了一些自信,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在上一战击败魔术时分别拿到25分10次助攻以及21分,而且防守有了一些改进,而奇才有机会在15日取得本赛季首个三连胜。

8点30分 公牛vs凯尔特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公牛本赛季只拿到4胜10负战绩,不过扎克-拉文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赛季至今每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20分,不过公牛整体的进攻并不尽如人意,场均得分为105.9分,而且在马卡尔宁因伤尚未复出的情况下,拉文身边也缺少一位稳定的帮手,公牛将在15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刚刚完成一波五连客征程,不过这段旅程并不美妙,五场比赛输了四场,战绩下滑到7胜6负,戈登-海沃德一直还在寻找状态当中,凯里-欧文和塔图姆是“绿军”进攻端的核心。而在回到主场之后,凯尔特人希望能在攻防两端重回正轨,当然在面对公牛时,凯尔特人的整体实力占优。

8点30分 热火vs篮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热火本赛季的战绩(5胜8负)还不如篮网(6胜8负),而且迈阿密人还正经历三连败,期间场均失分高达116.7分,德维恩-韦德还不会出席15日与篮网的比赛,德拉季奇已经伤愈复出,球队首先要在防守端进行一些调整。篮网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勒维尔,可惜他在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遭遇重伤,好在并未骨折,仅是脱臼,本赛季仍有望复出,不过短时间内无法登场亮相,篮网本赛季已经有了一些起色,但此次受伤事件可能会成为一个转折点。丹吉洛-拉塞尔在与德拉季奇的对话中能否打得稳定一些,值得关注。

8点30分 活塞vs猛龙(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活塞上一战以103-113输给黄蜂,结束两连胜后战绩来到6胜6负,“庄神”德拉蒙德和格里芬的“双塔”组合在内线占据一定优势,但防守端仍存在一些漏洞。活塞主帅德文-凯西在上赛季还执教猛龙队,他将在15日率队重回多伦多,恐怕也会有诸多感慨,同时他对于猛龙队非常熟悉,或能找到遏制旧主的办法。

猛龙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队,赛季至今拿到12胜2负战绩,不过上一战以110-126输给鹈鹕,结束六连胜,莱昂纳德、洛瑞和丹尼-格林的手感都不好,三人总共在三分线外出手16次,却只命中其中的2球,同时126分也是猛龙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失分,而在赛季首次输球时,猛龙丢掉了124分。

9点 灰熊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灰熊本赛季能打出联盟最出色的防守,但同时进攻位居联盟倒数之列,上一战面对爵士最终以88-96落败,结束两连胜,战绩来到7胜5负。灰熊将在15日客场挑战雄鹿,康利和小加索尔将联手对决“字母哥”,孟菲斯人能用防守遏制住雄鹿吗?

雄鹿本赛季给球迷带来了很多惊喜,布登霍尔泽教练功不可没,帮助雄鹿打出了联盟最出色的进攻,场均得分高达121.6分,拿到了10胜3负战绩,而且主场保持全胜。在上一场击败掘金的比赛中,布鲁克-洛佩兹成为奇兵,全场命中8记三分,而在三分线外更多次的出手尝试以及更高的投篮效率正是雄鹿本赛季爆发的一大原因。

9点 鹈鹕vs森林狼(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鹈鹕和森林狼都是擅打主场,不擅打客场的球队,而两队将在15日狭路相逢。鹈鹕最近取得三连胜,进攻表现越来越好,上一战以126-110击败联盟第一的猛龙,安东尼-戴维斯拿到25分20个篮板,“浓眉”与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的内线对话将是15日一战的焦点对位。

森林狼本赛季至今的五场胜利都是在主场拿到的,上一战以120-113击败篮网,结束了五连败,唐斯拿到25分21个篮板,但有多达10次失误,而萨里奇等球员应该可以在15日登场亮相了,全新的森林狼队也值得期待。

9点 尼克斯vs雷霆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尼克斯在赛季之初强调打速度篮球,但却一直没能成功,在近五战遭遇四场失利之后,尼克斯战绩也下滑至4胜10负,而球队每百回合的三分出手数排在联盟第20位,三分命中率仅排在第28位,对于主帅菲兹戴尔而言,如何在排兵布阵上进行调整就显得非常关键,而小哈达威是尼克斯本赛季的进攻核心。

雷霆上一战以118-101击败太阳,取得近九场比赛中的第八场胜利,保罗-乔治在与太阳的比赛中命中6记三分,拿到平赛季最高的32分,顶替韦少先发的丹尼斯-施罗德拿到20分9次助攻,雷霆已经重回正轨。韦少因伤已经缺席四场比赛,而且仍然会在15日缺席比赛。

9点30分 爵士vs独行侠(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爵士最近取得三连胜,战绩也提升至7胜6负,一扫之前四连败的郁闷,而且爵士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独行侠,15日一战将移师达拉斯,爵士还能否再次击溃对手,延续连胜脚步?独行侠在最近四场比赛中拿到了三场胜利,唯一一场失利就是输给了爵士,东契奇是独行侠本赛季的进攻核心,虽然只是一位新秀,却迅速成为球队的核心,这一点和上赛季的多诺万-米切尔也非常相似,因此东契奇和米切尔的对话也将很有意思。

10点 马刺vs太阳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马刺上一战以99-104输给了国王,遭遇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球队近来的进攻感觉不佳,这和鲁迪-盖伊和大加索尔的缺阵有一定的关系,而在15日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中,马刺能找回进攻状态吗?在马刺与太阳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马刺曾拿到120分,并最终取得30分的大胜。

太阳本赛季至今仅仅拿到两场胜利,近来也正遭遇四连败,德文-布克和艾顿的年轻组合确实很有潜力,但球队整体进攻效率不高,场均得分仅101.2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位。即便是回到主场,太阳恐怕也难以在马刺身上结束连败。

11点30分 开拓者vs湖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开拓者近来拿到四连胜,而且近八战取得七场胜利,战绩提升至10胜3负,而近八场比赛中的唯一一场失利就是输给了湖人,如今再次光顾斯台普斯中心,开拓者期待能完成复仇,在上一次输给湖人时,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都拿到了30分。

湖人近来也逐步找到赢球办法,近六战拿到五场胜利,而且经历一波三连胜,泰森-钱德勒加盟湖人后屡屡建功,他的防守对于湖人真的很重要,当然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是球队的“中流砥柱”,他与“开拓者双枪”在进攻端的对话将很有看点。而湖人和开拓者谁又能在15日延续连胜脚步,值得关注。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