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伊尔拒绝外界批评:我正处于巅峰状态 表现非常满意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诺伊尔明确表示,2018年对于日耳曼战车来说无疑是一个糟糕的年份,但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他希望能够随国家队一道迎来一个相对圆满的年度结局。

诺伊尔:2018德国队的确很糟

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中,德国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高调参赛,然而在小组赛中日耳曼战车1胜2负仅积3分,勒夫的球队甚至以小组垫底的排名耻辱性的出局。世界杯结束以后,德国足协并没有解雇勒夫,可日耳曼战车在接下来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同样表现欠佳:A级第1小组前3轮战罢,德国队的战绩仅为1平2负积1分,目前该队在小组积分榜上垫底,并且很有可能会在下一届赛事中降级。

在本月的这个国际比赛周期当中,德国队将先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与俄罗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将在莱比锡进行;而到了下周一,日耳曼战车将在盖尔森基兴主场迎战荷兰队,如果无法在该场欧洲国家联赛中取胜的话,那么德国队便将极有可能陷入到万劫不复的境地。

在莱比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长诺伊尔谈到了球队目前承受的巨大压力,他明确表示,日耳曼战车希望在2018年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赢得胜利。诺伊尔说道:“今年无疑是糟糕的一年,但是我们都希望随德国队一道迎来一个相对圆满的年度结局。”

诺伊尔的这番话,既是在说德国国家队,恐怕也是在说他本人。本赛季以来,诺伊尔在拜仁慕尼黑的表现非常平庸,他在德甲联赛中的平均得分仅为3.41分(1分最高,5分最低),这是一个相对偏低的分数。然而尽管如此,诺伊尔依然嘴硬:“其实我的状态挺不错的,在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多特蒙德的比赛里,我的表现很出色。在向国家队报到之后,我在莱比锡的训练效果也挺好,我认为自己正处在巅峰状态。”

曼城边锋萨内入选了本届德国国家队,他也出席了周二的新闻发布会。萨内说道:“在对阵俄罗斯的热身赛中,我们这些年轻球员将得到更多证明自己的机会。虽然近来训练、比赛任务繁重,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踢球者》杂志分析认为,在对阵荷兰队的欧洲国家联赛生死之战中,恐怕勒夫依然会倚重诺伊尔在门将位置上的发挥,不过在进攻端,德国队应该会有所改变。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的言论,从侧面证实了《踢球者》杂志的分析:“我们肯定会给国家队引入一些新鲜血液,当然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绝对不能操之过急。勒夫做出了几个改变,小伙子们都能在队内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位置。与此同时,那些经验更加丰富的老将们,也将继续在国家队发光发热。”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