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VAR已41次重大干预 皇马多半吃亏巴萨占便宜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完整地列举了18/19赛季西甲20支球队在联赛中被VAR干预的全部案例。在数百次的VAR干预过程中,41次影响了进球、点球和红牌判罚,其中巴萨4次被干预,全部获益,而皇马7次被干预,2次获益、5次吃亏。

西甲裁判通过通讯器与VAR裁判组进行沟通

首先是积24分的榜首队巴萨的比赛中,VAR一共24次介入了与巴萨有关的判罚,其中4次起到了重要影响。巴萨8-2韦斯卡一役,苏亚雷斯的一个进球经VAR裁定有效;5-1皇马一役,VAR判给巴萨一个点球,苏亚雷斯罚进;3-4贝蒂斯一役,巴萨3个进球当中的2球,由VAR裁定有效。

其次是积23分并列第二的三支球队。塞维利亚的比赛,VAR共21次介入,其中3次重要影响,裁定2个进球有效和1个进球无效,没有干预点球。马竞的比赛,VAR也是21次介入,与塞维利亚的结果一样,2个进球有效和1个进球无效。阿拉维斯是这三队当中受影响最大的,VAR介入了23次,其中5次重要影响,5次判罚全都对阿拉维斯有利,3个进球有效,对方1个进球无效和给了对方一张红牌。

接下来是积分榜欧联区的两队。21分的西班牙人的比赛,VAR共22次介入,其中6次重要影响,西班牙人2次获益,4次吃亏。20分的皇马的比赛,VAR共21次介入,其中7次重要影响,皇马2次获益,吃亏多达5次,最著名一例是国家德比被吹罚一个点球。

其他球队的情况就不逐一翻译整理了,挑两个有特色的向大家介绍。贝蒂斯本赛季16次被VAR介入。在客场4-3巴萨的中,贝蒂斯第一次遇到了VAR干预进球,2次判定巴萨进球有效。此前贝蒂斯遇到的VAR介入,都是一些无关进球和红牌的小事。积分榜垫底队韦斯卡有没有被VAR亏待呢?韦斯卡的比赛,VAR共9次起到重要影响,其中6次把对方的进球判为无效,另外3次判罚对韦斯卡不利。

从数字上进行相加,本赛季西甲VAR已经数百次介入了比赛,但是不能单纯做加法,因为球队间直接对话比赛中的内容被重复列举了。在整合了重复个例之后,《阿斯报》指出,VAR一共41次干预了进球、点球和红牌判罚,巴萨4次被干预全都获益,而皇马7次被干预只有2次获益。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