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和老板打赌称韦德会换尿布 闪电侠:你这是要加薪啊

腾讯体育讯 近日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和妻子加布里埃尔-尤妮恩又迎来了一个新孩子的降生,因此这位老将免不了要承担一些照顾婴儿的职责。一位球迷就在社交媒体上向韦德发问,他称自己和老板就韦德是否会换尿布打了赌,而韦德本人也回复了他,“快去找你老板拿钱吧!”

韦德

这位球迷先是在社交网络上询问韦德和尤妮恩,称他和自己的老板就韦德是否会换尿布这个问题打了一个赌。这位用户名为理查德-杰-西蒙的球迷认为韦德当然会做这个差事,而他的老板则称韦德从未更换过尿布。值得注意的是,韦德在和尤妮恩结婚之前已经和前妻育有两个孩子。

很快韦德就通过个人推特账号回复了这位球迷,“快去拿你的钱吧,你的老板肯定想给你加薪。”

韦德风趣回应球迷

韦德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本赛季结束时,他就会正式宣布退役,到时他将有很多更换尿布的时间。回到了球队中,他会以老将的经验带领这支球队扭转5胜8负的不利开局。

即便热火目前开局还是有点儿慢热,但现在对于韦德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他需要和家人在一起。他已经缺席了最近四场比赛,为了照顾妻儿,他预计还会缺席一段时间。

此前,热火曾是前森林狼全明星锋卫摇摆人吉米-巴特勒的热门追逐者,双方曾经过多次的商讨,差点儿就达成了协议。不过最终这笔交易还是未能成行,而吉米-巴特勒最终的下家则是热火在东部的竞争对手76人队。

本赛季至今,韦德的角色也变为了替补领袖,他场均可以贡献14.3分4.0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0%,三分球命中率则为41.7%。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