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新星:愿跟广厦大外援学习 盼世界杯拿奖牌

多西希望能与从前辈身上学习更多东西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多西是希腊男篮中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但是他并不急于成为国家队的主要球员,而目前希腊已经成功拿到了明年男篮世界杯的入场券。

在2015年的U19男篮世青赛上,多西随希腊拿到了赛事第四名,而在上一阶段的世预赛上,他出现在了国家队中,虽然大部分时间多西都是坐在板凳上。

这名身高1.96米的后卫每场世预赛只打了几分钟,老将博洛西斯和卡拉西斯帮助希腊以70-63战胜了塞尔维亚,然后卡拉西斯又帮助球队以86-85险胜格鲁吉亚。因此,希腊以8战全胜的战绩提前获得了世界杯的资格。

多西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以获得胜利,穿上国家队的球衣比赛感到很荣幸,另外,多西希望自己还是能够跟着博洛西斯和卡拉西斯这样的老将多学习,“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我觉得我要成为球队的一部分还需要较长的时间,我只有22岁,所以我仍然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多西说道。

目前多西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这是他在NBA的第二个赛季,但是他明白像博洛西斯和卡拉西斯这种在欧洲打了多年的老将拥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我从卡拉西斯身上学到很多,他有着很高的球商,他是天生的领袖,我能够跟着他学到很多,提高很多。”

另外,多西希望能够参加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虽然他很清楚,大名单的竞争会非常激烈,“我喜欢为国家队而战,并且帮助希腊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我们都在谈论,并很开心能够在今年夏天拿到世界杯的资格。”

在谈到世界杯的目标时,多西表示:“我梦想着能够穿着国家队的球衣拿到奖牌,和球迷、队友和家人一起分享这些瞬间。我的工作让我可以去发现世界和旅行,因此,我尽力在休赛期让状态处于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