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CBA第一网红生快!感谢郭艾伦带来的快乐

郭少生日快乐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今天是郭艾伦的生日,郭艾伦可是CBA联赛中极具话题性的人物,既被看作CBA第一控卫,也被称作CBA第一网红。郭艾伦的存在,为CBA联赛增加了不少娱乐元素,他是联赛最大的开心果。祝郭少生日快乐,感谢他为CBA带来的快乐。

黑怕兄弟

要说郭艾伦是何时踏上“网红”这条路的,还要从他和贺天举的一段“内蒙古黑怕”说起,这段视频一经推出,迅速火遍网络,郭艾伦也被打上了“逗比”的标签,郭艾伦与贺天举组成的“黑怕兄弟”也成为联赛一段佳话。

从此,郭艾伦走上网红的“不归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时常发布令人啼笑皆非的微博,人气也迅速飙升。

赵继伟杨鸣难掩笑意

成功逗笑老叔

郭艾伦不时爆出惊人的语录,一度成为网络上流传的梗。辽篮夺冠后,郭艾伦竟称自己在家经常看书,直接笑翻在场的所有人。

勉扣之王成功挂臂

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郭艾伦总是那个引人瞩目的焦点,还记得去年的全明星吗,那记挂臂扣篮技惊四座。

大风车灌篮未遂

圆了此前大风车扣篮未遂的梦,这记扣篮一度令郭少的扣篮能力饱受质疑。

亲吻大韩

此前还在全明星的“时间静止”活动中试图亲吻大韩。

惨遭抱摔

说起大韩,不得不提两人之间的打闹,通常以郭艾伦被制裁而告终。

登台辽宁春晚

随着人气的高涨,郭艾伦越来越多地展现他的娱乐天赋,甚至一度参加了辽宁卫视的春节晚会,开嗓献唱。

李易峰搞怪模仿郭艾伦

郭艾伦与娱乐圈关系也十分密切,与流量大咖李易峰的关系十分要好。本赛季揭幕战,李易峰还曾到现场观战郭艾伦。

两人斗牛

郭艾伦堪称“CBA交际花”,与周杰伦也时常互动,周杰伦还曾为郭艾伦送上生日祝福。

世纪大战

林书豪与郭艾伦在休赛期曾一同训练,两人的火爆单挑更是有来有回。

蛋糕人

去年的生日上,郭艾伦被队友拍的满脸蛋糕,却开心的笑了,希望他能一直保持乐观,为CBA带来更多的欢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