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小学生又给恒大写信:你们尽力了 明年一定会夺冠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中超第28轮恒大上港天王山之战打响前,一名小学生因运动会延期致信恒大“不夺冠对不起我们”而爆红网络。虽然最后恒大憾失冠军,但该小学生再度手写信件,勉励恒大将士,明年重夺冠军。

郑智张琳芃为小学生运动会助力

本赛季广州恒大主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定在11月3日晚间进行,此役关乎冠军归属,球市火热,也使得天河区的安保压力骤增。广州体育东教育集团2018年运动会原定于10月31日,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包括体育东路小学、冼村小学、天河第一实验小学、吉山小学在内的多所学校的学生以及家长都会参与。但因为恒大与上港的比赛,安保要求升级,为确保师生安全,该运动会不得不改期。

小学生首次致信恒大,一定要夺冠

这也让不少翘首等待运动会的小学生颇感失望,一名名为陈泊铱的小学生,手写信件致恒大,称能理解冠亚军争夺战的重要性,即使运动会推迟让自己感到失望,但依然支持恒大比赛,希望球队能夺得冠军,不然就对不起自己。但是很遗憾,恒大最终主场4-5不敌上港,无缘卫冕。

小学生再次致信恒大,明年夺冠!

不过这场运动会还是在11月13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为了鼓励学生,恒大队员郑智和张琳芃现身运动会现场与众人互动。而曾经写信激励恒大一定要夺冠的小同学,再次向恒大将士送上卡片,称一场比赛输了没关系,明年相信恒大一定会再夺冠军。

附:小学生两次致信恒大内容

尊敬的恒大球员:

您好!

我关注了你们和上港的比赛。虽然你们输了,但你们用尽全力了,我们依然会支持你们的。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输了也没关系。下一年,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得冠军!加油!

祝你们好运!

小学生:陈泊铱

11月12日

恒大足球队:

尊敬的恒大足球队,您好。

我知道你们11月3日要和另一个球队比赛。你们的球赛要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导致我们的体育节推迟举办。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失落。但老师给我们解释说你们这是冠亚军争夺赛,非常重要。我可以理解。你们一定要获得冠军!不然你们就对不起我们了,加油!

祝你们获得好成绩

小学生 陈泊铱

体育东路小学海明学校

10月3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