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千古罪人解释辞职原因:不是战绩差 是跟管理意见不合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刚刚辞去意甲球队切沃队主教练职务的文图拉明确表示,他之所以会离开“飞驴”,不是因为自己带队成绩欠佳,而是与俱乐部理念不合。

文图拉辞去了切沃主帅一职

今年10月上旬,切沃解雇了前任主教练洛伦佐-丹纳,随后“飞驴”请来了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文图拉执教。令人失望的是,文图拉也没能给切沃带来任何转机,在他执教球队的4场比赛里,“飞驴”只拿到了1平3负的糟糕战绩。意大利当地时间上周日,文图拉辞去了自己在切沃的主教练职务。

在接受意大利安莎社记者采访时,文图拉说道:“以往我始终保持沉默,不过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容忍谎言。我之所以同意执教切沃,是因为我与他们的俱乐部主席坎佩德利是好朋友。当时切沃正处在水深火热当中,而我也迫切渴望重新回到教练员的工作岗位上,因此双方一拍即合。”

“不过现在我已经离开了切沃。我之所以做出辞职的决定,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带队成绩欠佳,而是有着其它更深层次的原因。本赛季切沃的最重要目标,就是保级,在这个问题上,我本人与俱乐部的立场是完全一致的。不过虽然目标相同,然而我的工作理念与俱乐部的管理方式并不合拍,因此双方才会分道扬镳。”

“在这个方面,我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既然我是球队的主教练,那么我就希望自己的工作思路得到百分之一百的贯彻,俱乐部高层也应该坚定的支持我,而不是对我的工作指手画脚。当我意识到这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之后,我决定辞职。实际上,哪怕上周日我们能够击败博洛尼亚,我依然会离开切沃。为此,我放弃了两年的薪水,并且没有要求得到任何赔偿。”

切沃聘请多梅尼科-迪卡罗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在文图拉辞职之后,切沃聘请多梅尼科-迪卡罗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迪卡罗现年54岁,自从2001年成为一名教练员以来,他执教过包括曼托瓦、帕尔马、桑普多利亚、利沃诺、切塞纳、诺瓦拉在内的多支意大利职业球队。值得关注的是,2008年至2010年、2011年至2012年,迪卡罗曾经两度执教切沃,因此这一次他算是“飞驴三进宫”。

切沃方面给迪卡罗开出了一份为期1年的工作合同,除了他本人之外,助理教练克劳迪奥-瓦里基、体能教练洛伦佐-里埃拉、技术专员马蒂诺-索菲亚也一同进入到了切沃教练组。意甲联赛前12轮战罢,切沃仅仅取得了3平9负的成绩。由于被罚以-3分开始新赛季,因此实际上切沃目前只有0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极为不乐观。值得关注的是,迪卡罗已经是切沃本赛季的第3位主教练了,不知道“飞驴”这一次能否找到他们的真命天子。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