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大将解释内讧传闻:我跟恩里克很铁 拉莫斯是伟大朋友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西班牙国脚、巴萨左后卫阿尔巴出席了国家队新闻发布会,他辟谣与主帅恩里克不和的传闻,并且表达了对皇马队长拉莫斯的支持。在昨天的训练中,阿尔巴与拉莫斯非常亲密,两人搂着肩膀谈笑风生。阿尔巴承认,在恩里克和巴尔韦德执教巴萨期间,他分别夸奖他们两人是最好的教练,其目的是为了谋求更多的出场时间。

西班牙队训练课,阿尔巴与拉莫斯搂着肩膀谈笑风生

阿尔巴缺席了10月份西班牙队名单,记者说道,很多人认为你与恩里克有矛盾。阿尔巴回答道:“哪有的事!我和恩里克的关系一直很好,在我心目中恩里克从来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记者追问,你与恩里克的过去就这样翻过去了?阿尔巴反问道:“你认为我们应该忘记过去的什么内容呢?什么事情都没发生,需要翻过去什么页码呢?我们的关系很好,他帮助我很多。我们将继续一同前进,我回到国家队就是为了最大程度帮助球队。”

记者问,这次你入选国家队,是恩里克打电话给你,还是你打给他?阿尔巴回答道:“没有打电话。我们两人不需要互相询问太多,他列出名单要我来,我就来了。事先我俩既没有见面,也没有通电话。”

承认夸奖巴萨主帅是为了求更多出场时间

记者继续问道,恩里克和巴尔韦德执教巴萨期间,你全都说过一句相同的话,你分别说过他俩是最好的教练,你愿意被他俩执教。阿尔巴回答道:“我是说过,但如果你们觉得我的话伤害了谁,我表示抱歉。每名球员都渴望在教练手下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我与巴尔韦德的关系很好,如果明天我出席巴萨的发布会,我同样不会改变观点。”

记者接着扔出一个带节奏的问题,你与这两位主帅当中谁的私交更好。阿尔巴回答道:“我认为这个问题必须平静对待。当我年龄很小的时候,那时候我还在青训营,我就认识他了。”阿尔巴非常机智,他没有指名道姓,但人们可以推测是恩里克,阿尔巴从小就在拉玛西亚认识了恩里克,以相识的年月长短来谈事情,记者挑不出毛病。

记者问,你认为恩里克和巴尔韦德执教球队时有什么不同。阿尔巴回答道:“每名教练都有自己的文化和风格,我只是一名球员,我能说的内容很有限。一不小心我就会说错,到时候你们又要找麻烦。”

支持拉莫斯

接下来,记者说西班牙队队长拉莫斯是舆论的焦点人物,你怎么看。阿尔巴回答道:“虽然舆论一直在抨击他,但我尊重拉莫斯的观点并且给与他最大程度的支持。尽管我们在俱乐部是直接对手,但拉莫斯是一个伟大的朋友。我俩是国家队并肩战斗的队友,我对他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西班牙队24名球员已全部抵达了营地,阿尔巴和另外3名来自巴塞罗那两家俱乐部的球员是中午抵达的,拉莫斯是下午抵达的。在随后的训练课上,阿尔巴与拉莫斯非常亲密,记者拍摄到他们两人搂着肩膀谈笑风生的画面。马德里竞技的罗德里和AC米兰的苏索因身体轻微不适,没有参加全队训练,而是在健身房锻炼。晚餐时,全队举行了一次聚餐,恩里克向球员们表示了祝贺与欢迎。分配宿舍时,阿尔巴选择与俱乐部队友罗贝托同屋。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