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16+10+2上演隔人暴扣 毒蛇负马刺下属球队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发展联盟的比赛中,周琦砍下16分、10个篮板和2个盖帽,并且上演了一次精彩的隔人暴扣,但是他所在的毒蛇队(火箭下属球队)仍然在客场以97-114负于奥斯汀马刺队(马刺下属球队)。

周琦空砍两双

比赛数据:两队均5人得分上双

毒蛇队五人得分上双,除了周琦之外,安吉尔-罗德里格斯拿到24分和4次抢断,丹尼尔-豪斯拿了16分,克里斯-沃克入账12分和5个篮板,蒂姆-邦德贡献10分和4次抢断。

奥斯汀马刺队也有五人得分上双,杰夫-莱德贝特拿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朗-布洛瑟姆盖姆也拿到26分,德鲁-尤班克斯贡献22分和5个盖帽,朱利安-沃什本贡献19分和12个篮板,乔丹-格林拿了14分。

比赛回顾:周琦上演隔人暴扣

周琦在11月2日被火箭下放到毒蛇队,今天这场比赛是他本赛季在发展联盟打的第4场比赛。

本场比赛一上来尤班克斯就跳投命中,接着周琦出现失误,沃什本打反击再下一城,虽然罗德里格斯利用跳投为毒蛇队打破得分荒,但毒蛇队在开局阶段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在首节进行到8分48秒时,布洛瑟姆盖姆上篮得手,奥斯汀马刺队轻松打出11-2的开局。但是毒蛇队并没有被打懵,周琦在首节中段命中一记三分,而在本节还剩4分26秒时,邦德罚中两球,毒蛇队完成一波17-2的进攻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为19-13。首节过后,两队战成29平。

第二节一上来周琦就接豪斯传球完成扣篮,只可惜之后一次上篮遭对手封盖,不过在本节还剩4分01秒时,周琦抢到进攻篮板又完成了一次扣篮,并带领毒蛇队将比分追至51-55。总体说来,毒蛇队的进攻成功率并不高,奥斯汀马刺队用一波7-0的攻势结束第二节,在半场结束时取得67-59的领先。

毒蛇队在第三节开局阶段继续打铁,在本节还剩9分14秒时,布洛瑟姆盖姆上篮得手,奥斯汀马刺队将比分拉开到75-59。此后周琦助攻罗德里格斯完成上篮,接着他自己又完成补篮,然而这对于毒蛇队来说于事无补,在本节还剩3分24秒时,莱德贝特罚中两球,奥斯汀马刺队已经取得87-67的领先。周琦在本节拿了6分,三节过后毒蛇队以78-92落后。

在比赛还剩8分12秒时,周琦完成了一次非常精彩的隔人扣篮,当时邦德从右侧往篮下突破,并吸引了多名防守球员的夹击,这个时候他将球传给从中路跟进的周琦。周琦在罚球圈里接球后直接大踏步杀到篮下,然后隔着尤班克斯完成了单手劈扣。周琦这次隔人扣篮带领毒蛇队将比分追至89-100,但之后他们再次进入打铁阶段,周琦还出现两罚不中的情况,在比赛还剩1分49秒时,莱德贝特命中三分,奥斯汀马刺队114-93再次获得2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至此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毒蛇队以97-114落败。

本场双方首发阵容——

毒蛇队:罗德里格斯、迈克尔-弗雷泽、布兰登-桑普森、豪斯、周琦

奥斯汀马刺队:卡梅隆-伦德勒、格林、沃什本、布洛瑟姆盖姆、尤班克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