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正式主帅只是一个名号 马拉多纳:索拉里还是临时的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尽管索拉里已经在皇马主帅位置上转正,但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近日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却对索拉里的执教前景并不看好,他认为索拉里做不长久。毕竟,索拉里是皇马15年里第15任主教练了。

马拉多纳接受马卡报专访

前阿根廷国脚索拉里今天凌晨正式成为了皇马一线队的主教练,又一名阿根廷主帅挂帅欧洲豪门。不过阿根廷足坛名宿马拉多纳却对此并不看好,此前曾经批评过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马拉多纳将索拉里的情况与斯卡洛尼对比,并表示他不看好索拉里的执教前景。

马拉多纳说:“我只想说无论是斯卡洛尼还是索拉里,两者都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以领导相似的球队。当然,把他们放到主教练位置上的是阿根廷足协主席和皇马主席,但是我觉得他们不会在这个位置上待很长时间。”

“索拉里只是临时的”

对于同样以代理主帅转正取得成功的齐达内,马拉多纳则表示斯卡洛尼和索拉里与齐达内是完全不一样的。

马拉多纳对于索拉里的看衰主要源于他无法获得足够的支持,这一点也得到了索拉里叔叔的确认。在今天凌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索拉里的叔叔就表示:“有一个西班牙人曾经告诉我,要想成为皇马主帅,你必须要比球员有更多的冠军和金钱。”显然,与齐达内相比,索拉里在资历和经验上明显逊色不少,这也将成为他掌控皇马更衣室要面临的挑战。

不过索拉里的叔叔对于侄儿的执教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他说:“我非常高兴索拉里能够继续执教皇马,这并不容易,但是索拉里在教练这一岗位上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完全有能力做好皇马一线队的主教练。”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