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王储一句话让人失望:皇马不该是我带队 还有很多老大哥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皇马中场阿森西奥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皇马队内的责任,阿森西奥明确表示,皇马队内有很多地位比他高的球员,那些人才是领导皇马走出困境的人,而他自己并不用承担这样的责任。

阿森西奥认为自己带不动皇马

阿森西奥本赛季在皇马的发挥非常一般,他已经逐渐失去了自己在球队的主力位置。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阿森西奥被问及自己在球队的危机时期的责任,阿森西奥并不认为自己需要承担带领皇马走出困境的责任。

阿森西奥说:“我不认为球队处于危机之中,而且我也不必成为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人。在皇马,有很多人比我踢的时间长,比我更有经验,地位比我更高,他们才应该成为承担责任的人。”

阿森西奥的这番言论在皇马球迷内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这种推卸责任的态度让不少皇马球迷大为不满,此前被视作劳尔接班人的阿森西奥因此遭到了不少球迷的批评,因为当年劳尔在阿森西奥这个年纪也遇到过皇马的低谷,但是劳尔的态度却是公开表示自己要扛起皇马前进的旗帜。阿森西奥的态度与劳尔相距甚远,这让皇马球迷非常失望。

谈到自己在俱乐部的替补地位,阿森西奥表示:“现在我的确上场时间少了,但是我们要到赛季结束的时候再做评价。有些批评是无稽之谈,但是我们都知道现在媒体都是怎么做的,我不想一棍子打死所有人,但是的确有些批评是很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对于皇马更换主帅的情况,阿森西奥表示:“足球对于洛佩特吉很不公平,在关键时刻洛佩特吉没交好运。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对于他和他的教练团队来说,在西班牙国家队发生的一切很不幸。他还有很长的教练生涯,足球会还给他这份运气的。现在我们换了教练,成绩好了一些,现在我们会全力支持现任主帅的工作。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赢下之后的每一场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