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奇自信能够搭档唐斯 盼在森林狼担任首发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之前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中,萨里奇、科温顿还有贝勒斯被送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今天,森林狼队也为三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科温顿、萨里奇和贝勒斯

在76人队,萨里奇是球队的首发大前锋,不过,目前森林狼队的首发大前锋是吉布森。接受采访的时候,萨里奇表示,自己想要打首发,有信心和唐斯进行合作。“我想要去打首发,我打首发的时候也会更加舒服,但这要看什么样的决定对球队更好。”

在76人期间,萨里奇是和恩比德搭档,如果在森林狼担任首发,萨里奇需要和唐斯搭档。“我能找到办法和恩比德在一起打球,那我就可以找到一种方式,和唐斯在一起打球,”萨里奇说道。

显然的是,最初的时候,科温顿没有想到,自己会被76人队送走。“那肯定会让我震惊,但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你可以因此而生气,但是你不能错过摆在眼前的机会。”科温顿相信,自己的到来可以给森林狼队的防守提供一些帮助。“我看了昨天的表示,看到了哪里有不足。”

新援加盟,如何排兵布阵对于锡伯杜来说会是一个考验,接受采访的时候,锡伯杜表示,“我们会看看,什么样的效果更好。我觉得球队的多样性非常重要,你可以去混合搭配。在这个联盟中,我们一直都在见到这样的事情。你可以在球场上放一个控球后卫,三个侧翼球员,一个中锋。也可以放两个控球后卫,三个控球后卫。最重要的就是要在油漆区施压,能够很好的保持球场空间。我觉得,他们已经在一起打过球了,这会是一个优势。”

这个赛季,萨里奇场均出战30.5分钟,可以得到11.1分6.7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6.4%,三分球命中率为29.6%。而科温顿场均出战33.8分钟,可以得到11.3分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7%,三分球命中率为39%。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