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牙热身张玉宁伤愈后第二次首发 参与制造点球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荷甲海牙队在热身赛中2-2战平荷乙沃伦丹队,中国球员张玉宁首发出场80分钟,下半场参与制造了一个点球,他在伤愈回归的第二场比赛中状态明显恢复。

上周中,张玉宁在海牙预备队与埃因霍温预备队的比赛中首发并踢满上半场,这是他因伤缺阵长达70天后首次登场:“我现在觉得准备好了。我已经回到了赛场,希望能在两至三周内恢复到100%的身体状态。”

本场和荷乙沃伦丹队的热身赛中,海牙队主教练派出了一线队替补球员以及梯队球员出场,张玉宁再次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海牙队率先取得进球,法尔肯博格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直接射门得手。不过随后,沃伦丹队就由约翰突入禁区劲射扳平比分。

这场热身赛两队踢得都比较开放,创造出来的机会也很多,然而法尔肯博格和张玉宁都先后错过得分良机。第60分钟,张玉宁将球传给法尔肯博格,后者突入禁区被对手侵犯,主裁判判罚点球,戈特主罚命中。而随后,沃伦丹队再次将比分扳平。

第80分钟,张玉宁被主教练换下,海牙官方表示目前他还无法踢满90分钟。本赛季加盟海牙后,由于伤病问题,张玉宁还未代表一线队踢过正式比赛。

(歌德)

相关推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