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勺子点球速度超创始人 被赞最优雅主罚方式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在皇马客场击败塞尔塔比赛中,拉莫斯再度罚进勺子点球。根据《阿斯报》统计,拉莫斯只用了0.8秒便完成了进球,速度要超过勺子点球创始人帕内卡。

据统计,拉莫斯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5粒点球,和里尔的尼古拉斯-佩佩并列为欧洲五大联赛点球破门最多的球员。在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对阵葡萄牙时,拉莫斯就打进过勺子点球,对阵塞尔塔、巴利亚多利德和赫罗纳也都是这样的方式。

和塞尔塔比赛中,拉莫斯主罚的勺子点球只用了0.8秒。而帕内卡在1976年欧洲杯决赛中罚进的勺子点球用时0.96秒。不过在欧洲杯半决赛中,拉莫斯的勺子点球更是只用了0.71秒。

而在接受采访时,勺子点球创始人帕内卡也称赞了拉莫斯,认为他主罚的勺子点球越来越漂亮。帕内卡表示:“我会看西甲比赛,我也知道拉莫斯罚勺子点球的事情,我的朋友们也都告诉了我。我很自豪的看到,拉莫斯也在尝试主罚勺子点球,就像其他一些顶级球员一样。”

“拉莫斯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不是他第一次踢勺子点球了,而是变成了常规手段,我对此感到很高兴。和塞尔塔比赛中,拉莫斯再次罚了勺子点球,这是我见过的最优雅的主罚点球方式之一,我很欣赏。拉莫斯助跑很快,这让门将感到困惑,然而球是慢慢飞向球门中间,门将却无法阻挡。毫无疑问,这是一粒伟大的进球。我记得他第一次主罚勺子点球时并不漂亮,但现在已经越来越好了。”

有人认为拉莫斯采用勺子点球的方式是对对手的不尊重,帕内卡对此表示:“我不认为,我被问过很多次这样的话题。用不同、有效的射门方式对足球有好处,而且也符合规定,为什么不能使用呢?这没有什么好讨论的。我很高兴,现在还有球员这么做,而且通常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不认为这很难,但需要练习,而且还需要具备个性,就像拉莫斯一样。”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