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想达到詹皇KD水准 我仍在努力追赶他们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最近几个赛季,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逐渐成为了联盟的顶级巨星,甚至有球迷认为,他的能力已经超越了詹姆斯和杜兰特。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阿德托昆博表示,自己仍然在追赶詹姆斯、杜兰特二人,他希望自己能够带领雄鹿成为东部最强的队伍。

字母哥表示要追赶杜兰特詹皇

虽然已经是联盟的顶级巨星,但阿德托昆博仍然保持着谦逊的性格。“你知道我的,我是不会说,我比詹姆斯、杜兰特更好的,”阿德托昆博说道。“因为我总是想要去追逐他人,总是想要变得更好。勒布朗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而杜兰特是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他们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拥有着那样的表现,那就是我想要做的。我希望自己在生涯第14个赛季、15个赛季的时候,仍然可以做到现在这样的事情,甚至说做的更好。”

之前对阵勇士的比赛,阿德托昆博充分的展示了自己运动能力,篮球天赋。“他仍然很年轻,仍然在学习比赛,这太疯狂了,”雄鹿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他会弄明白一切的,那个时候,你们就要小心了。”

“我可以感觉到,现在自己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但是,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提升。所有,如果有人问我,我和杜兰特谁更好,那杜兰特是更好的一个。但是我想要有这样的感觉,自己仍然可以提升,我想到达到那样的水准,”阿德托昆博说道。

如今的阿德托昆博只有23岁,这赛季,只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六个赛季。目前,阿德托昆博场均可以得到25.4分13个篮板5.8次助攻1.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5%。不过,阿德托昆博的三分投射能力,仍然需要去提升。好在,队友们很好的为阿德托昆博拉开了空间。

在布登霍尔泽的执教下,这个赛季,雄鹿更加注重三分投射。上个赛季,雄鹿场均出手24.7次三分,每场只能命中8.8个。这个赛季,雄鹿是联盟第一的三分大队,他们场均出手40.5次三分,场均可以命中15.2个三分球。目前,雄鹿队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二,防守效率联盟第四。

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而阿德托昆博希望球队能够更进一步。“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东部最好的队伍,我们需要每天都不断的进步,希望球队可以实现这样的目标。”

随着阿德托昆博的不断进步,雄鹿有机会走的更远,阿德托昆博也将成为联盟下一位顶级巨星。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阿德托库博表示,“我仍然在仰望詹姆斯和杜兰特,两人都是总冠军,我需要不断变得更好,继续向他们学习。”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