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主帅:八人上双是积极信号 曾令旭回归意义重大

新疆主帅戈尔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疆辽大战,辽宁在缺少郭艾伦、李晓旭等四大主力的情况下,与新疆鏖战四节,最终以119-124惜败新疆,遭遇赛季第4败,新疆队则实现了主场7连胜。赛后新疆队主帅戈尔表示,曾令旭此役的回归,对于球队来说有重要的意义。

“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我们战胜了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知道对方的实力,他们是卫冕冠军,我们也知道今晚他们有好几个主力球员因伤缺阵。对方会全力以赴去拼这场比赛,他们的阵容深度很深。”赛后戈尔这样评价本场的对手辽宁队。

此役,新疆队在主场打得非常艰苦,他们在前三节几乎都和对手陷入了鏖战。但在关键的第四节,新疆队在攻防两端都更胜一筹,最终主场力克辽宁。此役新疆队八人得分上双,展现出了均衡的实力。

“我们有八名球员得分上双,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曾令旭的回归对于我们意义重大,我们在排兵布阵的时候就可以让亚当斯多休息一下,或者减少他的持球,让他打一些无球。”赛后戈尔说道,“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亚当斯打得时间有点长,他也有些疲劳。可兰白克也有出色的发挥,在防守端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他是我们的队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