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突破被打脸遭裁判无视 杨毅:这球居然没给犯规?

杨鸣被打脸后一度下场接受治疗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辽宁以119-124惜败新疆,遭遇赛季第4败。著名篮球解说员杨毅做客腾讯体育点评本场比赛,由于比赛末段双方拼抢激烈,辽宁队长杨鸣更是遭到了恶意犯规,由于裁判没有吹罚,这也引得杨毅不断惊呼:“哎呦,没给犯规,这球居然没给犯规。”

当时比赛还剩下最后2分04秒,辽宁队110-119落后,杨鸣一条龙突破到前场,这时候新疆等防守阵型还没有摆好,只见辽宁队长左摇右晃就抹到了人群中,躲开了两人的防守,这时候新疆内线的俞长栋只能提前犯规;随着球打进之后杨鸣已经摔了出去,并痛苦的捂着脸,不过裁判并没有吹罚新疆队的犯规;辽宁队医急忙上前看出现了什么情况。

此后通过看回放才知道,俞长栋封盖的时候正好一巴掌在了杨鸣的脸上,坐在演播室的杨毅看到了这一画面,直呼;“哎呦,没给犯规,这球居然没给犯规。”可回看录像并不能改变之前的判罚,辽宁队也没获得加罚的机会,杨鸣也在队医的呵护下站起身来,然后新疆队继续后场发球,比赛继续进行。

杨鸣突破被打脸

比赛最后1分14秒,新疆靠着俞长栋的篮板拿到了二次进攻的机会,亚当斯接球后原地干拔三分命中,这时候时间只剩下51秒,而新疆队122-114领先了8分;杨毅先是夸奖了俞长栋的关键篮板,看着亚当斯三分命中后他认为这一球在一定情况下已经锁定了胜局。他说“这两前场篮板球,体现了俞长栋的能力。”

由于本场比赛辽宁队郭艾伦、李晓旭等多人无法出战,球队派出了多名小将,高诗岩获得了第一次首发的机会,他拿到了本赛季最高的13分,并且拼到了6犯离场,鄢手骐和丛明晨也都有精彩的发挥,尤其高诗岩被罚出去之时,郭士强震怒与裁判进行理论,杨毅表扬了高诗岩的精气神,认为他鼓着劲要想证明自己。

而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丛明晨在迎着防守人投进三分,将比赛的悬念追了回来,杨毅称赞了从明晨的强硬,因为当时韩德君已经进去要位了,可这位小将硬生生将球投进那时候的比分是104-108,辽宁队在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只落后4分。可是在兵强马壮的新疆面前,辽宁想要赢球太难了。

最后时刻,当辽宁队采用犯规战术,拼了43分钟的亚当斯已经都快站不起来了,但他还是敬业的将球全部罚进,最终保证了主队的胜利。杨毅也称赞了新疆队的韧性,“魔鬼主场”名不虚传。

本场比赛过后,新疆队以8胜3负来到了联赛榜第3,而辽宁队的战绩为7胜4负,作为前两个赛季分别的总冠军,新疆和辽宁的竞争才刚刚开始。

(台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