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龙一脚把崔洪万踢废了?韩国巨人宣布退出亚洲格斗赛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一龙的一记转身后蹬,崔洪万倒下了,并最终被判KO输掉比赛。一时间国内网友质疑崔洪万假打,但事实是回到韩国的崔洪万已经宣布因伤退出12月17日的亚洲格斗冠军赛。

11月10日晚,中国搏击当红巨星武僧一龙在亿万观众的注视下,漂亮地拿下了自由搏击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战,他在被誉为“史上最开放的站立格斗规则”下,4分钟KO掉2米18的世界自由搏击第一巨人崔洪万,创造了自由搏击又一大奇迹。

不过,本场比赛却出现了令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因为一龙终结对手是依靠一记转身后蹬,正中崔洪万的腰带部位,当时韩国巨人在挨到打击后,并没有立即表现出痛苦状,却在迟疑了一两秒之后,脚下有些踉跄地走向了围绳,脸上也瞬间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就在这一幕发生的时候,很多人觉得一龙是由于踢到了崔洪万的裆部,导致对方下体受到重创,从而无力支撑余下的比赛,这也是很多一龙的黑粉期待的场面,不过经过多角度的慢动作回放显示,一龙得这一聊并没有踢在崔洪万的裆部,按照解说员蔡志贤的话说,一龙踢到的是崔洪万的“丹田”部位,这一脚并没有犯规。

但在回到韩国后,崔洪万却并未冲这次受伤中恢复,崔洪万已经宣布因伤退出12月17日的亚洲格斗冠军赛。

亚洲格斗冠军赛官方表示,崔洪万在回到韩国后立即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因为他无法在带伤的情况下出战比赛,因此崔洪万的比赛将推迟到明年。

2007年,崔洪万开始征战MMA赛场,与“沙皇”菲多-艾米连科、“战警”米尔科等名将都有交手,但输多胜少,于2009年宣布退役。期间崔洪万进军娱乐圈,还登上了韩国版跑男等热门综艺节目,一时名声大噪。

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一龙其实还没有打得过瘾,而崔洪万也绝非想象中那么强大,比赛结果并不存在争议,只不过出现这一幕的确非常偶然。至于崔洪万的“丹田”部位最终受到了怎么的伤害,还有待后续进一步的消息确定。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