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疆辽大战残阵辽宁惜败新疆 哈德森29分亚当斯31分

CBA-疆辽大战残阵辽宁惜败新疆 哈德森29分亚当斯31分

辽宁惜败新疆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疆辽大战,辽宁在缺少郭艾伦、李晓旭等四大主力的情况下,与新疆鏖战四节,最终以119-124惜败新疆,遭遇赛季第4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0-45辽宁领先,助攻23-22新疆略高,失误控制方面15-8,辽宁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53%-50%新疆更胜一筹,三分命中率52%-45%新疆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新疆8人得分上双,亚当斯31分4篮板12助攻,可兰白克17分6篮板2助攻,杰弗森17分10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4分,周仪翔11分,曾令旭11分3篮板3助攻,孙桐林11分10篮板2助攻1盖帽,李根10分。

辽宁方面6人得分上双,哈德森29分5篮板3助攻1抢断,韩德君16分6篮板,高诗岩13分5篮板8助攻3抢断,杨鸣11分6助攻2抢断,巴斯29分19篮板3助攻2抢断3盖帽,丛明晨12分3篮板。

本场最佳:亚当斯31+12三分球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新疆小外援亚当斯发挥出色,拿到31分4篮板12助攻的数据,并命中6记三分球。本场比赛后亚当斯的连续得分40+止步在5场,但此役他在最后一分钟命中一记三分球帮助新疆锁定胜局。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一共交手54次,新疆以35胜16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队在常规赛交手两次,辽宁主客场双杀新疆。两队最近5场比赛辽宁以3胜2负占据上风。

巴斯得分篮板均创赛季新高

辽宁大外援巴斯本场比赛拿到巴斯29分19篮板3助攻2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得分和篮板均是本赛季新高。

新疆22记三分平广东本季纪录

本场比赛新疆全队命中22记三分,并且只用了42次出手,命中率高达52%。值得一提的是,22记三分也平了广东本赛季的单场三分纪录,CBA的历史纪录是上海队的单场25记三分。

末节决战两陷争议判罚

第四节还剩7分钟时,场上出现争议判罚,辽宁队哈德森反击疑似遭侵犯但裁判未响哨,新疆借此机会快攻,造成高诗岩6犯离场,不过从回放看,犯规嫌疑更大的是钟诚,此后杨鸣在一次快攻中被打脸,裁判也未予判罚。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新疆赢得跳球。新疆在首节派出双外援,周仪翔空切上篮,阿不都连投带罚拿到3分,新疆打出5-0的开局。高诗岩抛投为辽宁首开纪录。杰弗森三分,阿不都空切上篮,哈德森三分回应,12-10新疆领先。可兰白克和丛明晨对飙三分,巴斯前场篮板暴扣,23-22两队十分胶着。

丛明晨和阿不都对飙三分,李根和杰弗森三分连中,34-29新疆领先。鄢手骐压哨三分命中,首节比赛36-34新疆领先。

比赛第二节,巴斯和韩德君先后在篮下打成2+1,新疆连中3记三分打停辽宁,45-40新疆领先。暂停回来哈德森两记三分球,巴斯连续前场篮板打进。曾令旭反击上篮打成2+1,52-50新疆领先。

阿不都底角三分,巴斯反击中空接暴扣打停新疆,双方达成56-56平。暂停回来,亚当斯连得7分,哈德森和周仪翔对飙三分。阿不都两罚全中,上半场新疆以69-68领先1分。

易边再战,周仪翔跟进三分,杨鸣跳投得手,哈德森突破上篮,双方打成72-72平。可兰白克三分连中,杨鸣三分止血,亚当斯突破打成2+1。周仪翔弧顶三分,90-86新疆领先。

辽宁攻击内线连连得手,可兰白克底角三分再中,95-92双方依旧僵持。哈德森追身三分,两队再次打平。孙桐林补篮得手,三节战罢新疆以97-95领先。

末节比赛,韩德君攻击篮下,亚当斯干拔三分,巴斯后仰跳投,鄢手骐命中三分,100-101辽宁反超。曾令旭突破上篮,孙桐林连中2球打停辽宁,新疆打出一波6-0,以106-101领先。

暂停回来,曾令旭反击造杀伤,高诗岩犯满离场。丛明晨和亚当斯对飙三分。新疆队打出一波13-3。孙桐林两罚全中,115-104新疆首次领先至两位数。最后一分钟,新疆连续前场篮板,亚当斯三分球锁定胜局。最终新疆在主场以124-119战胜辽宁,豪取四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杰弗森,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亚当斯,周仪翔

辽宁:韩德君,杨鸣,钟诚,高诗岩,哈德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二轮,11月16日新疆将赴客场挑战浙江,同日辽宁将回到主场迎战广州。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