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深圳轻取肯帝亚喜迎五连胜 萨林杰27分18篮板

萨林杰27分助深圳战胜江苏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一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州肯帝亚坐镇主场对阵深圳,凭借着萨林杰攻防两端的统治表现, 江苏102-118不敌深圳,深圳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肯帝亚三连败。 【CBA专题】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肯帝亚篮板上49-52落后,助攻15-27落后,在投篮命中率肯帝亚41%,深圳方面为48%。三分球上,肯帝亚以28%-44%落后。

个人数据上,肯帝亚4人得分上双,斯隆33分4篮板5助攻,吴冠希12分10篮板3盖帽,赵率舟11分5篮板,曹飞10分;深圳4人得分上双,萨林杰27分18篮板3抢断,顾全26分,伯顿19分10篮板11助攻,李慕豪12分11篮板,于德豪9分4助攻。

本场最佳:顾全三分球8中6砍下26分

本场比赛任骏飞出场26分钟三分球8中6砍下26分成功帮助球队取胜,本场比赛顾全外线手感火热,连续三分球命中帮助深圳在第一节和第三节两度将分差拉开,在客场面对肯帝亚的比赛中,顾全超神的表现保障了深圳取得优势,并在客场拿下胜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肯帝亚和深圳在CBA历史上共交锋31次,深圳队以17胜14负的战绩稍占上风,并且深圳在上赛季曾经双杀肯帝亚。

顾全首节三分球4投4中

顾全首节比赛状态火热,连续四记三分球命中,一举帮助球队在首节就取得两位数领先。

肯帝亚防守梦游

上半场深圳抓住肯帝亚防守漏洞连续打成多次空切,肯帝亚防守十分堪忧。

萨林杰堪称内线大杀器

萨林杰本场比赛15投11中砍下27分18篮板3抢断,他更在本场攻防两端统治比赛,本场肯帝亚对萨林杰毫无办法。

赵率舟拿到11分

本赛季离开辽宁加盟肯帝亚的赵率舟投篮5中4,三分球3中3拿到了11分5篮板,创近三个赛季最高。

拉杜利察全场3分

本场比赛拉杜利察全场仅得到3分8篮板,这让肯帝亚在全场比赛都处于落后。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于德豪空切上篮得分为深圳首开先河,比分0-2;之后深圳气势如虹的打出了11-0的开局,随着李慕豪两罚全中,萨林杰上篮打进,肯帝亚被迫叫出暂停,比分0-11;顾全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打出一波12-2,比分23-11;之后深圳防守失误送给对方2+1,随着加罚打进,比分24-14;随后史鸿飞超远距离三分球命中,肯帝亚找回了一些场子,随着沈梓捷两分球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深圳30-21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曹飞一记三分球命中为肯帝亚首开先河,比分24-30;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肯帝亚一直死咬比分,随着史鸿飞连线斯隆篮下打进,比分30-39;随后江苏打出一波13-4的高潮,斯隆抓住于德豪失误打成反击,并且追平了比分,比分43-43;随后双方比赛显得十分僵持,伯顿和顾全连续打进,深圳进攻端打出一波11-0,随着伯顿压哨三分球命中,半场比赛结束,深圳60-46领先14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李慕豪篮下打进为深圳首开记录,比分46-62;之后肯帝亚连续失误让深圳反击得分,肯帝亚无奈叫出暂停,暂停回来斯隆一记三分球命中,比分55-74;随后萨林杰和顾全带领下,深圳打出一波10-2,随着萨林杰篮下强行打进,比分63-87;最后2分钟里深圳对判罚产生疑问被判技术犯规,但深圳继续扩大着比分,随着伯顿上篮打进,第三节比赛结束,深圳92-67领先。

末节较量,伯顿两分钱命中为深圳率先得到2分,比分94-67;随后双方你来我往,肯帝亚一度试图缩小分差,但是深圳状态依旧火热,伯顿持球快速上篮打进,肯帝亚被迫叫出暂停,比分79-102;深圳后半节依然使用主力阵容,肯帝亚确实也没有办法把比分拉近,随着萨林杰篮下打进,比分89-110;随着时间一点点流失,最后全场比赛结束,深圳118-102击败肯帝亚。

双方首发

肯帝亚:斯隆、吴冠希、曹飞、侯逸凡、李原宇

深圳:顾全、萨林杰、李慕豪、于德豪、郭晓鹏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2轮,11月15日肯帝亚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北控,11月16日深圳客场挑战山西。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