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州力克八一止四连败 斯贝茨32分弗格三双

CBA-广州力克八一止四连败 斯贝茨32分弗格三双

广州胜八一终结四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八一主场对阵广州。本场比赛广州曾一度手握10分的领先优势,但八一队末节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斯贝茨连续得分稳住局势,随后广州依靠一波14-0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广州105-92击败八一,结束四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八一两连败。【CBA专题】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州在篮板上以46-38领先,助攻上两队均是26次。在投篮命中率上广州为52.6%,而八一为45.3%。三分命中率上,广州以47.6%-37.5%领先八一。

球队数据上,八一5人得分上双,付豪20分12篮板,许钟豪16分5篮板,韩硕14分5助攻,阿尔斯兰17分6助攻,张祖铭11分;广州这边4人得分上双,斯贝茨32分,弗格16分11篮板10助攻,西热力江19分8助攻,孙鸣阳12分5篮板。

本场最佳:斯贝茨末节独得16分扑灭八一反击火焰

末节,面对八一犀利的反扑,斯贝茨三分4投全中,单节独得16分帮助广州稳住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下来更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八一与广州历史交锋17次,广州9胜8略占上风。上赛季常规赛,广州成功双杀八一。

付豪半场结束前便拿到两双数据

第二节还剩2分47秒时,八一队员付豪已经拿到了1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司坤撞倒韩硕领违体犯规

第三节9分17秒,韩硕反击快攻时被广州队员司坤撞到膝盖,所幸并无大碍,裁判判罚司坤违体犯规。

许钟豪1防3大帽司坤

第三节8分35秒,广州前场3打1,司坤上篮时遭遇许钟豪封盖。

张祖铭压哨空接上篮

第三节最后一攻,韩硕送出妙传助飞张祖铭,后者完成压哨上篮。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两队你来我往,许钟豪开场连得6分,西热力江里突外投回敬8分,广州以13-6领先。暂停回来,韩硕连续送出精彩助攻,帮助八一将比分追至12-15。西热力江三分再中,可随后广州队连续出现失误,付豪连投带罚回敬6分,将比分追至18平手。两队陷入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张祖铭三分打进后,首节比赛结束,八一以27-25领先广州。

次节,余晨连得4分,广州抓住八一连续失误的机会,打出一波14-3的攻势,广州以40-34反超比分。张祖铭三分止血,付豪篮下补篮得手后,八一将分差缩小到1分。

暂停回来,广州打出7-2的小高潮,许钟豪顶开防守完成上篮,随着孙鸣阳补篮得手后,半场战罢,广州以49-43反超领先八一。

易边再战,广州用一波6-2将比分扩大到55-45。付豪连投带罚拿到6分,司坤防守时领到违体犯规。八一将比分改写为51-55。陈盈骏抛投得手,韩硕三分予以回应。广州再轰10-3的攻势,韩硕三分止血。随着张祖铭完成压哨空接上篮,三节战罢,八一仅以65-71落后于广州。

末节,八一队连续在外线发炮,许钟豪打成2+1后,两队分差仅剩1分。郭凯补篮止血,阿尔斯兰与斯贝茨对飙三分,韩硕背传付豪,后者完成劈扣。斯贝茨再中两记三分打停八一。

暂停回来,韩硕与斯贝茨上演飙分戏码,可广州利用反击打出一波14-0的攻击波,顺势将比分扩大到105-88。随后八一队只能依靠罚球涨分,随着余晨拿到两分后,全场比赛结束,广州以105-92击败八一。

双方首发

八一:田宇翔、韩硕、罗凯文、许钟豪、付豪

广州:弗格、西热力江、张永鹏、司坤、孙鸣阳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2轮,11月15日八一客场挑战北京,而广州则在11月16日客场挑战辽宁。

(时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