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女神退役竟炸出国乒小胖!他俩早就“暗送秋波”啦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中国花滑女神李子君微博宣布退役!李子君发布了一份长文,道出了她的无奈。在为李子君送祝福的网友里,我们发现了一位身份特殊的力挺者。

李子君微博晒美照

李子君在文章中表示,“因为种种原因,我将正式告别花样滑冰的赛场。”至于具体的原因,李子君并未透露。李子君还回顾了她的花样滑冰生涯,5岁开始滑冰,17年来让滑冰填满了她大部分甚至全部的生活。李子君表示,虽然离开赛场,但依然会继续为花样滑冰发展做贡献!

李子君还不到22岁,这个年龄退役,着实让人非常遗憾。当然,这样的退役,事实上很多人已经想到了,因为李子君离开赛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消息发布后,不少关心李子君的网友和圈内人士纷纷表示祝福,国乒选手樊振东表示:“尊重你的决定,祝福未来越来越好……”

其实,早前李子君与樊振东在微博中就一直有互动,甚至在网友们看来两人关系暧昧。一个是国乒的新一代代表人物,一个是中国花滑美女,樊振东和李子君虽然项目不同,但却是一对好朋友,二人多次在社交媒体互动。

2016年12月14号李子君的生日中,情窦初开的樊振东暗送秋波,在微博祝福李子君生日快乐,并附上一段脸皮很厚的祝福语:“祝花滑公主李子君同学@李子君Angel 生日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生活中开开心心 赛场上再创佳绩,小胖同学在此用纯真的友谊送上祝福,并且把世界第一可爱借用一天 明天记得还我(今天人家生日 大家请勿挑事)”

樊振东祝李子君生日快乐

李子君本人转发了微博,并婉拒世界第一可爱的赠礼!写道:“哈哈哈世界第一可爱……没关系 还给你 我依然很可爱”

李子君在樊振东生日时候也送出祝福

作为回礼,李子君也主动借着对方生日的时候发微博。2017年1月22日,李子君在微博中写道:“奔三的人,生日快乐。答应你过生日发条微博,你看我够意思吧,祝你早日拿遍所有!吃遍天下所有好吃的……”樊振东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予以评论互动,两人CP感爆棚。

生于1996年12月的李子君,曾实现中国国内赛事的大满贯。在国际赛事方面,她曾获得过2012年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季军。苗条身材和极高的容颜美貌,也是很多男性网友心中的女神。

21岁的樊振东也是中国体坛的当红之星,曾在中国公开赛男单决赛战胜马龙,也获得2016年世界杯的冠军,更是东京奥运会中国乒乓球夺冠的最大热门选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