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名宿:曼城有望复制03阿森纳 不败神话这赛季有戏

腾讯体育11月13日 曼联1-3曼城一战,不仅输掉了比赛,而且曼联的一帮名宿也纷纷倒戈,前中场巴特认为曼彻斯特的王者已经向曼城转化。近日,斯科尔斯则认为,现在的曼城很难被击败,整个赛季以不败结束都有可能。

斯科尔斯认为曼城有望不败结束赛季

实际上,上个赛季曼城的整个38轮联赛就输了2场,其中一场的对手就是曼联,还是在主场被曼联3-2逆转,另外一场是3-4不敌利物浦。最终球队以100分的纪录夺取英超冠军。

相比于上赛季,瓜帅总结现在的曼城状态要更好。如今12轮过后,曼城已经取得102平的佳绩,以32分领跑积分榜,在进球方面,曼城以36粒进球冠绝英超,比第二进球多的切尔西,多进了9球,而防守方面,和利物浦一样,只丢5球。

斯科尔斯认为现在的曼城很难被战胜,“人们经常谈论那支阿森纳,在一个赛季里取得了不败的战绩,那支阿森纳是名副其实,但是现在你要经常观看曼城的比赛,我认为他们也很难被击败,我看不出破绽。”2003/04赛季,阿森纳曾以不败战绩夺取冠军,还取得了跨赛季49场不败的骄人战绩。

曼城本季取得的两场平局是分别是对阵狼队和利物浦,斯科尔斯从这两场平局入手,进一步分析:“对阵狼队的那场比赛(1-1),我的观点是,曼城本赛季恐怕要遇到一些麻烦,他们的套路在经过一个赛季后被进一步被对手重视,但是从那以后,我又改变了观点,几乎没有球队可以给他们制造难题。”

“我认为利物浦的实力是与他们最为接近的,但也只是接近而已,曼城要更好,因为他们始终控制着局面。对阵曼联一战,看一下他们的替补席,像热苏斯这样的球员,还没捞得上场机会,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而同样是替补,京多安取得了进球,他们的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有着很强的能力。每场比赛都这么去做,他们不会被击败。”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