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将续约梅西最佳拍档 FIFA比赛周结束后送上大合同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已经正式启动阿尔巴的续约工作,巴萨希望在11月份FIFA周期间与球员经纪人完成谈判。换言之,等阿尔巴从西班牙队回到俱乐部时,双方将签署续约合同。

巴萨将为阿尔巴送上续约合同

29岁的约尔迪-阿尔巴是否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佳左后卫,这事不着急下结论,但有件事毋庸置疑,他一定是目前最适合巴萨战术体系的左后卫。在巴萨的比赛中,阿尔巴与梅西的连线可以媲美当年“梦三队”时期阿尔维斯与梅西的连线。

确保阿尔巴继续为巴萨效力,是红蓝军的一件重要工作。阿尔巴曾在2015年6月与巴萨续约至2020年6月,合同买断条款1.5亿欧元。本周二,阿尔巴已经和2名队友赴西班牙国家队报到,将参加对阵克罗地亚队和波黑队的2场比赛。下周当他从国家队返回俱乐部时,他有可能收获好消息,因为巴萨将与他签约了。

本周二,在阿尔巴前往国家队营地的同时,巴萨方面约见了阿尔巴的经纪人,正式启动续约谈判。巴萨希望在11月份FIFA周期间谈妥续约内容,并且在阿尔巴归队时能够签新合同。

至于阿尔巴续约合同的细节,目前巴萨和经纪人刚刚开始谈,肯定暂没结果。《世体》拿巴萨右后卫罗贝托和中后卫皮克的续约来作参照,今年1月份巴萨与罗贝托续约至2022年,那份合同的重点在于买断条款高达5亿欧元。也是上赛季,巴萨与皮克完成续约,同样是签到2022年,买断条款也是5亿欧元。所以,阿尔巴即将签的新合同,买断条款很可能也是这个大号数字。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