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绿军费城还是掘金 若离开火箭甜瓜该去哪队?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火箭和卡梅隆-安东尼分道扬镳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现如今,安东尼的团队正在和其他球队交谈,寻找潜在下家。最近一段时间,湖人、76人、掘金等球队,都和安东尼传出过流言,大家觉得,在这个联盟中,哪支球队适合如今的安东尼呢?

赛季才刚刚开始,火箭似乎就要放弃卡梅隆-安东尼,这样一种处理方式,也引起了很多球员的不满。在社交媒体上,有记者就表示,“安东尼应该得到更好的对待。”随后,詹姆斯和韦德都转发了此文,力挺安东尼。而开拓者前锋埃文-特纳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需要对安东尼有更多的尊重,我不相信,安东尼是毒瘤。”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火箭的流言不断,这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球队的状态。不过,上场比赛,火箭还是战胜了步行者,这场比赛中,卡佩拉全场出战29分钟,9投8中,得到了18分 7篮板。在社交媒体上,卡佩拉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他们说他们的,我们活我们的,谁在乎他们说了什么。”

如果离开火箭,有球迷希望安东尼能够加盟湖人。湖人最近似乎走上了正轨,上场比赛,中锋泰森-钱德勒送出致命封盖,湖人1分险胜对手。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也晒出了钱德勒封盖的瞬间。

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先是用一记补扣反超比分,随后,钱德勒的封盖让湖人锁定胜局。球队赢球,詹姆斯也非常的开心,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钱德勒庆祝的画面,然后写道,“没有什么比情绪释放更棒的了,我的兄弟钱德勒送出封盖,打出了野兽一般的表现。球队主场的又一次胜利,我们做到了。耐心是一种品质,湖人秀。”

虽然输球,但老鹰后卫特雷-杨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全场比赛,特雷-杨得到了20分12助攻。特雷-杨是在1998年出生的,而泰森-钱德勒是2001年的榜眼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写道,当钱德勒完成自己的NBA首秀时,特雷-杨才3岁。

自从科比退役之后,很多湖人球迷都感慨,科比关心女篮、女足、甚至是体操,但他的社交媒体中,提到湖人的次数并不算多。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比又特意发文,祝贺“体操皇后”纳蒂亚-科马内奇57岁生日快乐。

在NBA中,有很多的漫威迷,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漫威之父斯坦-李在当地时间周一去世,享年95岁。在社交媒体上,湖人总裁珍妮-巴斯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发文悼念,“安息吧,斯坦-李,你用你的想象还有创造出来的人物,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粉丝,感谢你,你的作品会不断的激励我们。”

湖人队今天没有比赛,而勒布朗-詹姆斯忙里偷闲,观看了湖人发展联盟球队的比赛。

整个职业生涯,詹姆斯也是一步一步的成为超级巨星的。今天,有媒体晒出了菜鸟时期,勒布朗参加完新秀挑战赛的一段采访视频。那场比赛,詹姆斯得到了33分6助攻5篮板,比赛结束后,谈及自己没有入选全明星,詹姆斯表示,“我觉得我已经打得够好了,但是我会更加努力,希望我明年能够入选全明星。”随后,詹姆斯再也没有缺席过全明星。而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转发后写道,“你必须要付出代价,在此之后,我没有停止过努力。”

勇士队最近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今天对阵快船的比赛,库里依旧没有出战。虽然,乔丹-贝尔是勇士队的一员,但在社交媒体上,乔丹-贝尔却发推,“想带我的母亲去看一场湖人队的比赛,会不会有些奇怪。”随后乔丹-贝尔继续发文,“下一次,我们在洛杉矶的时候,我会带她去看的。”

尽管杜兰特砍下了三双表现,但勇士队还是在加时输给了快船。这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就是勇士队身穿了他们新款城市版的球衣,这款球衣你是否喜欢?

杜兰特离开后,韦斯布鲁克支撑起了雷霆,不知不觉,韦少也30岁了,今天恰好是韦少30岁的生日,NBA官方也发文,祝福韦少生日快乐。

今天,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的最佳球员,这其中,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当选西部最佳,这是麦科勒姆生涯首次当选如此殊荣。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也发文,恭喜麦科勒姆。

今天,NBA有9场比赛,很多球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不过,今天NBA官方将今日的最佳数据,同时给了两个人,那就是鹈鹕双子星安东尼-戴维斯和霍勒迪,对阵猛龙的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全场得到了25分20篮板6助攻,而霍勒迪得到了29分14助攻,两人的出色发挥,送给了猛龙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

之前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中,科温顿被送到了森林狼。尽管被球队交易,但科温顿还是发文,感激费城,“就是想要感谢费城这座城市,还有76人队,作为球员,过去的四年时间,他们让我能够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我经历了风风雨雨,学到了很多东西,你们一直都在支持着我。这是一段让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我不愿用任何东西来交换。在这里,我建立起来的友谊将相伴我一生。现在,新的旅程等待着我,我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

和科温顿一样,萨里奇也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费城球衣的画面,感谢球队。“真的很荣幸,能够成为这支球队,这座城市的一员。我想要感谢这支球队,在我的这段旅程中一直支持着我,与此同时,我也非常感谢,所有督促我变得最好的粉丝们。感谢你,费城,生活还要继续,现在,是时候开始新的冒险了。”

费城76人队今天战胜了热火,因为巴特勒的加盟,沙梅特改穿1号球衣。今天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就晒出了一张沙梅特新球衣的画面。

而作为交易的另一方,今天,森林狼队战胜了篮网。因为刚刚完成交易,贝勒斯、科温顿、萨里奇并没有代表球队出战。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也公布了三人的球衣号码。接下来的比赛,贝勒斯会身穿8号球衣,科温顿身穿6号,而萨里奇会身穿36号球衣。

除此之外,森林狼队还晒出了这样一张漫画图,欢迎萨里奇、科温顿还有贝勒斯的加盟。

而唐斯的欢迎方式就比较特别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唐斯晒出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唐斯打出了“欢迎礼物”的字样,上面还有三只狼的狼头。纸条上面写道,“欢迎加盟球队!这里非常冷,所以我觉得你可能需要这个。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唐斯。”除了那件羽绒服之外,唐斯还送了科温顿一副高档耳机。

对阵篮网的比赛,吉布森和罗斯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全场比赛,吉布森得到了17分9篮板,而罗斯得到了23分6助攻。在社交媒体上,吉布森就晒出了一张和罗斯在比赛中的画面,然后写道,“总是很开心能够和老朋友一起经历磨砺。”

森林狼对阵篮网,这场比赛今天引起了整个NBA的关注,因为在比赛中,篮网队的勒维尔右脚踝严重变形,遭遇重创。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第一时间报道了勒维尔的伤情,在社交媒体上,他还评论称,“勒维尔的受伤震惊了场上的每一个人,在重建中的篮网,他快速涌现成为了基石球员,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棒。当初在密歇根大学他就跟脚伤战斗过,他能满足你对一个年轻球员所有的要求。”

勒维尔虽然仅仅在联盟打了2年多时间,但他的口碑非常好,名记安东尼-普齐奥写道:“所有认识勒维尔的人都会告诉你,他是个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同时也是个更好的人,他竭尽全力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祈祷。”

如今,凯文-乐福也受到了伤病困扰,一直处于养伤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乐福发文祝福勒维尔,“为勒维尔祈祷,讨厌看到这一幕发生,他打出了杰出的一季,保持坚强。”而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也表示,“为勒维尔祈祷!!我一直观察他本赛季的表现,我喜欢他的表现!讨厌看到他受伤。”

尼克斯球星上赛季遭遇重伤,到现在仍然没有复出,在社交媒体上,波尔津吉斯也写道,“这家伙本赛季的表现很棒,看到这一幕发生太难受了,为他祈祷,希望兄弟能快速康复。”而曾经和勒维尔做过队友的林书豪写道,“不!!他是我认识最努力的人之一,祈祷。”

作为对手,唐斯在比赛中见到了勒维尔受伤的画面,在社交媒体上,唐斯写道,“为勒维尔祈祷,出色的球员回归时候会变得更强。”

可能很多人还记得,保罗-乔治曾经遭遇过断腿的重伤,但回归之后,乔治仍然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准。在社交媒体上,乔治就表示,愿意给勒维尔提供帮助。而勒布朗-詹姆斯也为勒维尔祈祷,希望勒维尔能够早日康复。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