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为巴萨566次破门超德国传奇 再进78球可超贝利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第12轮西甲联赛巴萨主场3-4贝蒂斯,梅西伤愈复出梅开二度,虽然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梅西完成了一项个人进球数据里程碑。梅西为巴萨的进球数达到了566球,超越了为拜仁慕尼黑打进565球的盖德-穆勒,目前梅西仅仅落后于球王贝利。

巴萨3-4贝蒂斯,梅西打进2球

现年31岁的梅西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在追逐纪录的道路上梅西如同一台粉碎机。梅西曾经在2012年打进了91球,打破了盖德-穆勒在1972年创造的单个自然年打进85球的纪录。前天,梅西又一次超越了穆勒的一项数据。

有一项统计,叫做为同一家俱乐部进球数。在欧洲俱乐部球员的统计榜上,盖德-穆勒排名第一,他为拜仁慕尼黑打进过565球。上轮西甲开始前,梅西为巴萨打进了564球。由于梅西两次洞穿贝蒂斯的球门,使得他为巴萨的进球数升至566球,超越了穆勒1球。

球员为同一家俱乐部进球数统计榜

把这个统计榜扩大至世界范围,目前排在榜首的人是球王贝利,他为桑托斯俱乐部打进过643球。梅西目前距离贝利还差77球。2017/18赛季,梅西一共在各项赛事为巴萨打进了48球。照梅西这个进球速度,有望在下个赛季超越贝利的纪录。

为同一家俱乐部进球数统计榜

1、贝利,643球,桑托斯

2、梅西,566球,巴萨

3、盖德-穆勒,565球,拜仁慕尼黑

4、尤西比奥,473球,本菲卡

5、C罗,450球,皇家马德里

6、拉什,349球,利物浦

7、萨拉,335球,毕尔巴鄂竞技

8、梅阿查,288球,国际米兰

9、皮耶罗,287球,尤文图斯

10、范瑞恩,273球,阿贾克斯

11、查尔顿,249球,曼联

12、亨利,229球,阿森纳

13、诺达尔,221球,AC米兰

14、兰帕德,211球,切尔西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