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乒乓文化巡展落幕 历时8个月推广国球精神

全国乒乓文化巡展落幕 历时8个月推广国球精神

腾讯体育讯11月9日至11月12日,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总决赛在贵州省安顺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与此同时,2018全国乒乓文化巡展最后一站也拉开帷幕。

2018年第三届全国乒乓文化巡展从4月启动至今,历时8个月,在前两届的基础上,不仅增加了巡展城市数量,在展区内容上,还增加了中国乒乓球发展历程,互动环节也加入了众多科技元素。除此之外,结合国际国内大赛,业余赛事、会员联赛、进校园等推动乒乓文化巡展,活动线上、线下共吸引近百万人关注,激发了众多青少年及广大球迷朋友的参与热情,将国球精神和乒乓技能带到更多人身边。

本次贵州站展区依旧分为乒乓球藏品展示与乒乓球体验区两部分,在乒乓球主题展区,同时期的乒乓文物、奖牌奖章、运动员衣物等珍贵的历史物品、资料,充分展现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轨迹,以及中国乒乓球队在各项赛事上取得的辉煌战绩,吸引了无数目光。

至此,2018年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圆满收官,2019年全国乒乓文化巡展还将走进更多城市来进行乒乓文化推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