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席向曼联捅刀:你们差第二名都有10分 希望曼城尽早杀死悬念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在带队3-1的比分击败曼联后,瓜迪奥拉曾经表示,曼联还没有在争冠战出局,但是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贝尔纳多-席尔瓦却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曼联的机会非常有限。在他看来,曼联不仅仅落后于曼城,还落后于利物浦以及其它球队。

B席在曼市德比中表现出色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榜首的曼城领先曼联12分,谈到红魔是否还能争冠时,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这并不容易。曼联的对手不仅仅是曼城,他们也落后利物浦10分,同其它的球队也有很多分数的差距。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保持完美,并且要等待其它球队丢分,我认为,这肯定不容易。”

谈到曼市德比的时候,贝尔纳多-席尔瓦说道,“曼联进球后,我知道他们的信心会回升,他们希望再打入1球,但是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除了点球外,我们没有给曼联任何的机会。”

上个赛季的12轮过后,曼城已经建立了8分的优势,但是现在,他们领先利物浦的优势仅仅是2分。本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表现得非常强势,他们在12轮比赛仅仅丢掉了4分,打入了36球,仅仅丢掉了5球。

谈到英超争冠形势的时候,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我们知道这个赛季不容易,利物浦也踢出了伟大的赛季。我们希望在12月份和1月份建立起更大的领先优势,到时候,比赛也会很多,我们会非常努力,同时继续提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