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谈皇马:教练球员间应彼此尊重 明夏才复出执教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最近,孔蒂一直与皇马换帅传闻缠在一起,昨天,这名意大利名帅首次公开回应此事,并称自己会在明年夏天才复出执教。

孔蒂公开表示不会在赛季中期接手任何球队

在皇马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而炒掉洛佩特吉后,孔蒂一直被传是银河战舰新主帅热门人选,虽然临时主帅索拉里最近表现不错并且很有可能转正,但不少人仍看好这名前尤文、切尔西主帅会随时入主伯纳乌球场。而日前,拉莫斯还宣称新主帅要靠自己实力赢得尊重,尊重不是强加的。

在接受Rai体育采访时,孔蒂首先回应了拉莫斯的话:“拉莫斯的话?当一个教练来到一支球队,他必须带来自己的教养和尊重,这也是他期待可以从球员身上获得的东西。如果这个有问题,那么麻烦就会接踵而至。”

“我们意大利教练有自己的工作方式,当你刚接手一支球队,你不可能马上改变所有一切的,你必须慢慢来。每个教练都必须是一个优秀的裁缝,并且让他们的理念用人性化的方式灌输给球员。”

随后,孔蒂公布了自己复出执教的时间表:“对一个像我这种水平的教练来说,最好还是等到明年6月,不要急匆匆上任执教。”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