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国家队迎首批报到国脚 飞翼熊抱恩帅粉碎不和传闻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迎来了第一批国脚,来自巴塞罗那的4名球员最早向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报道,他们是3名巴萨球员和1名西班牙人俱乐部球员。阿尔巴重返国家队,他一头扎到恩里克怀里,熊抱了昔日恩师。

阿尔巴一头扎进恩里克怀里

西班牙队需要备战两场国家队比赛。北京时间11月16日周五03:45,欧洲国家联赛对阵克罗地亚,11月19日周日02:45,友谊赛对阵波黑。24名球员入选了新一期的西班牙队。比较受关注的内容是阿尔巴重返国家队,此前他缺席了10月份FIFA周的名单。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来自巴塞罗那的4名球员成为第一批向恩里克报道的国脚,他们是巴萨的阿尔巴、罗贝托和布斯克茨,以及西班牙人的新晋国脚埃莫索。恩里克在国家队营地亲自欢迎了4名球员,逐一与他们握手。记者拍到了主帅恩里克与阿尔巴的热情拥抱图,阿尔巴一头扎到恩里克怀里,昔日俱乐部的恩师良徒终于再聚首,当年巴萨三冠王的情谊尽在不言中。

虽然很开心,但恩里克还是被4名从巴塞罗那来的球员打了个措手不及,他没想到这几人这么早就来报到,原计划周一没安排国家队训练。既然人来了,那就练。恩里克从国家队营地的另一块训练场上的西班牙U21队里抽调了7名小将,让他们陪着巴塞罗那4人一起训练。

周一晚上,又有8名国脚抵达营地,包括皇马的拉莫斯和塞瓦略斯,以及前皇马前锋、现切尔西球员莫拉塔等人,但是伊斯科和阿森西奥暂时未到。皇马4名球员没有一块儿赴西班牙队报道,让西班牙媒体有点小吃惊。

据《世界体育报》披露,12名国脚当中有2人带伤抵达了西班牙队营地,他们是马德里竞技的罗德里和AC米兰的苏索,他俩感觉身体轻微不适,在经过国家队队医的检查后,两人被安排去健身房锻炼身体。至于他俩能否出战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存在未知数。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