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名将乔-科尔宣布退役 三狮黄金一代仅剩鲁尼一人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据切尔西官方消息,英格兰一代名将乔-科尔宣布退役。乔-科尔今年已经37岁,足球生涯开始于西汉姆梯队,效力于切尔西、利物浦等7家俱乐部。曾3次获得英超冠军,2次足总杯冠军以及1次联赛杯冠军。在国家队层面,代表英格兰参加过三届世界杯(2002、2006、2010),与贝克汉姆、兰帕德、杰拉德等被称为英格兰的黄金一代,而现如今曾经的黄金一代仅剩鲁尼还在坚持。

乔科尔宣布退役

以下为乔-科尔退役声明:

20年的职业足球生涯后,我该挂靴了。为西汉姆、切尔西、利物浦、里尔、阿斯顿维拉、考文垂和坦帕湾流浪者队效力的7家豪门俱乐部,总共716场职业比赛,104个进球。对于我来说这一切,梦想已经实现。

曾经有一位即将退休的资深球员对我说:“年轻人,享受每一场比赛。转眼间它就过去了,你会很想念它的。他是对的。这些话现在比过去更能引起共鸣。我每天都努力按照他的建议踢球和生活,因为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绝对是一种的荣誉。

无数的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帮助过我。简单地说,感谢经理、教练、工作人员以及一路上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谢谢。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赢球后回到更衣室的那种感觉。这是很难复制的,但我将永远记得所有我的前队友与我分享的经验。我非常幸运能和我那个时代最优秀的一些球员一起踢球。更幸运的是,我能以朋友相称。

乔科尔的那一脚天外飞仙

作为一个球迷,我喜欢看那些全情投入、技术娴熟的球员,这就是我的灵感来源。我记得当我坐在看台上看比赛的时候,我也想试着复制那一切。我希望我能够为一些球迷和那些看了我多年比赛的人做到这一点。

在切尔西赢得冠军对我来说很特别。这些记忆将永远与我同在,我也将有机会与家人分享这些记忆。我的家人是最骄傲的。

展望未来,我想继续参与到足球中来。我觉得要作为一名教练,我可以提供很多东西。把我的经验给其他年轻球员,去实现他们的梦想,就像我做的一样,是我最大的热情。不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希望接下来的20年和我过去20年的职业生涯一样特别。再次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