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贵族“百岁山”亮相2018数字体育全球峰会

商务合作腾讯体育2018-11-13 17:20

展现品牌国际化雄心壮志

从中网到澳网,从尤文到C罗,再到法国超级杯,一步一步,百岁山对体育营销的赞助力度越来越大,这充分展示了中国水企走向世界的雄心。

作为水中贵族的百岁山,在体育营销市场做得风生水起,但这并不能满足百岁山将体育营销做到极致的愿望。

2018年8月30日,百岁山和FIBA全球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电视台举行,百岁山正式成为FIBA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并且在2019年将出现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赛场上。

这标志着百岁山的体育营销之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在2018年11月7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2018数字体育全球峰会上,百岁山再次作为峰会赞助用水精彩亮相。

百岁山正在不断突破传统营销桎梏,将贵族气质与体育精神完美融合,堪称中国企业体育营销的典范。

全面助力篮球发展,形成完美“价值闭环”

水中贵族“百岁山”亮相2018数字体育全球峰会

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来到中国,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在中国举办的首个世界级大赛,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转向东方,接下来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将是体育产业难得的时代机遇。

篮球运动无疑将成为2019年体育产业的重中之重,迎来极速发展的黄金时代。而中国领先的数字化进程和体育大赛的碰撞,新生代和超新生代用户的涌现,将激发全新的想象空间。

与篮球运动相贴合进行体育营销是百岁山品牌推广的重要策略。中国体育产业和篮球运动正与时代契机融合,不断打破边界。

体育营销侧重于通过锁定圈层的资源,进一步放大圈子的精神价值,逐渐形成体育粉丝群体的价值观和行事准则。透过体育营销,百岁山品牌与体育精神相融合,逐步形成百岁山体育营销较为完整的“价值闭环”。

透过篮球运动,百岁山将全面进军国际市场

水中贵族“百岁山”亮相2018数字体育全球峰会

诚然,作为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瓶装饮用水品牌,品质始终是根本,也是百岁山走向国际化道路的有力保障。百岁山如今国际化道路顺畅的背后是其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为了牢牢把控产品质量,百岁山引进了世界先进的德国克朗斯全自动灌装一体化生产线,以国内、各国的重重高标准要求自身服务市场。

水中贵族“百岁山”亮相2018数字体育全球峰会

支持国际市场发展,百岁山在意大利的优质地层天然矿泉水生产基地已经投产,而百岁山也成为大众心中首家走出国门在海外设立工厂的中国水企。

意大利,早在1890年就建立了第一批瓶装水工厂,拥有诸多矿泉水品牌,市场成熟度非常高。百岁山海外首个工厂选择意大利,一定意义上与世界水品牌巨人在竞争,足以体现百岁山对自身水源和市场操作经验的自信。

水中贵族“百岁山”亮相2018数字体育全球峰会

从近期百岁山的体育营销步伐来看,百岁山将会更深度参与国际高端赛事IP运营,利用媒介的力量拓宽大众参与体育运动的路径,让百岁山水中贵族的概念传播到更多人心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