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次目睹球员重伤 罗斯:今天会为勒维尔祈祷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113-120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比赛当中篮网队勒维尔重伤。

罗斯在2014年亲眼看到保罗-乔治大伤,17-18赛季揭幕战当中海沃德报销时候罗斯也在场,这一次勒维尔受伤罗斯还在场。

“你想送出祈祷,某种程度,这会让你有点思绪混乱。”罗斯说道。罗斯称今晚会为勒维尔送出祝福,“看到这样的事情总是感觉很糟糕。”

罗斯也有过严重史的球员,曾经膝盖十字韧带撕裂12-13赛季报销,13-14赛季罗斯复出之后只打了10场比赛又因半月板撕裂而赛季报销。尽管如此,罗斯还是克服了伤病带来的打击,在本赛季重新崛起场均能够得到19.2分3.5个篮板4.8次助攻45.7%投篮命中率48%三分球命中率。

罗斯最近31次三分球出手命中了19个,那么本赛季他给自己制定了三分球命中率目标了吗?“没有,对手给我投三分球的机会,各种机会,但我不会停止出手,唯一区别就是很多球队不让我出手三分球,他们让我远离三分球,但这只是会发生比赛后期,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他们要看我能否命中三分球,但是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