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你非我伤 却令我伤!乔治断腿一幕在“小麦蒂”身上重演

回顾今天的9场NBA常规赛,竟然发现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镜头。

勒维尔倒在地上脸部的痛苦表情。

作为红黑榜的作者,我有时候会调侃那些表现不尽如人意的球员,甚至还设立了永黑榜放几名表现持续不佳的球员。但是看到任何一名球员,尤其是年轻球员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心中的滋味也是百感交集。

啥都不说了,还是让我们来看看NBA的球星们今天都打出什么精彩的表现。

【特别榜:愿伤病远离 祝早日康复】

勒维尔(布鲁克林篮网):10分5篮板4助攻,1次失误,12中5,三分3中0。这是勒维尔打了半场的数据,但是这不重要,希望这次伤病不要影响到勒维尔的职业生涯,希望勒维尔能早日康复。

希望伤病能够远离每一名NBA球员,每一名运动员,健健康康的打球,比赛,才是所有体育爱好者共同的愿望。

【特别红榜:我就是第一!大帝成中锋收割机】

恩比德(费城76人):35分18篮板6前场篮板3助攻,2次失误,15中8,三分4中3,罚球20中16。今天被称为白边的怀特塞德对位大帝,本来以为是一场火星碰地球的对决,没想到,迅速的犯规让怀特塞德早早的出局。

德拉蒙德和白边,是如今联盟中最出色的中锋之一,他们俩人都在和恩比德的对抗中败下阵来。恩比德曾说过自己是联盟最好的中锋,当时还有不少人持怀疑态度,但是看看他面对怀特塞德和德拉蒙德的战绩,如今还有人怀疑这点么?

恩比德:大家都是“德”字辈的,以修为论高下,如今你们应该称我为师兄才对!

【特别红榜:一个未来联盟第一的背后,总要有……】

朱-霍勒迪(新奥尔良鹈鹕):29分3篮板14助攻1抢断,1次失误,19中12,三分7中3,罚球4中2。说的没错,总要有一个霍乐迪这样攻防全能,而且组织能力出色的球星辅佐才行。

14次助攻只有1次失误,衡量后卫能力的助攻失误比数据已经突破天际,加上超过6成的命中率,让霍乐迪挤掉了其他众多球星,登上红榜。

什么?你说杜兰特三双?他加时赛打了1分多钟就下场,直接导致球队输球。

什么?你说浓眉哥20+20?他有5次失误,而霍乐迪全场仅有1次失误。

【红榜:杜兰特距离特别红榜只差一次犯规】

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33分11篮板10助攻1抢断2盖帽,4次失误,24中10,三分4中2,罚球13中11。杜兰特今天表现很不错,本来拿到三双的杜兰特应该能够登上特别红榜,但是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杜兰特掉链子了!

加时赛打了1分14秒,杜兰特在防守哈雷尔时犯规,这其中纵然有着裁判的因素,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杜兰特领到了个人的第六次犯规。在杜兰特下场之后,勇士的整个防守体系陷入崩溃,最终输给了快船。这次失利,杜兰特难辞其咎。

路易斯-威廉姆斯(洛杉矶快船):25分2篮板6助攻2抢断,2次失误,18中5,三分5中1,罚球14中14。命中率糟糕,数据也并不抢眼,但是在加时赛最后1分46秒,路威就是快船的救世主。1次2+1,1次突破后造成犯规2罚2中,1次三分线外造成犯规3罚3中,确保了快船的胜利。

哈雷尔(洛杉矶快船):23分8篮板1助攻1抢断4盖帽,2次失误,13中10,罚球5中3。别的不多说,我就问一句:

火箭你们后悔么?(好像这个问题本赛季已经问了成千上万遍)

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25分4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5中9,三分3中2,罚球8中5。奇才终于收获了两连胜,不容易。沃尔砍下20+10的表现,还有很高的效率,理应上一次红榜。

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25分20篮板8前场篮板6助攻2盖帽,5次失误,20中11,三分2中1,罚球2中2。虽然失误略多了点,但是不管是作为攻击核心还是防守中坚,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不行?那来看看这次表现。莱昂纳德一通操作猛如虎,遇到浓眉变成鼠。

摩尔(新奥尔良鹈鹕):30分2篮板3助攻1抢断,2次失误,18中13,三分5中3,罚球2中1。浓眉,霍乐迪和摩尔今天合砍84分25篮板23助攻,“新”新奥尔良三巨头?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32分8篮板6助攻,4次失误,19中11,三分10中6,罚球4中4。韦少不在,泡椒今天防守数据比较糟糕,没有抢断也没有盖帽。但是泡椒今天基础数据出色,加上极高的进攻效率,上红榜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独行侠替补(达拉斯独行侠):43分15篮板8助攻4抢断5盖帽,正负效率值均高于+10。今天独行侠能够击败公牛,替补的功劳比主力大。

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31分2篮板6助攻2抢断,3次失误,22中10,三分15中9,罚球5中2。勒维尔受伤让拉塞尔拥有了无限出手权,虽然最终输掉比赛,但是拉塞尔打出不错的进攻效率,31分创下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9个三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命中三分数新高。

杰夫-蒂格(明尼苏达森林狼):24分1篮板11助攻3抢断,4次失误,14中8,三分3中0,罚球9中8。缺阵多场后回归的第一场比赛,熟悉的蒂格又回来了。

戈贝尔(犹他爵士):15分16篮板2助攻3盖帽,3次失误,7中5,罚球7中5。防守肉搏战,队友英格尔斯血祭赛场,戈贝尔坐镇内线,帮助爵士获得胜利。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萨克拉门托国王):22分1篮板3助攻,1次失误,17中9,三分7中3,罚球1中1。国王在马刺面前已经遭遇了14连败了,博格达诺维奇伤愈复出后打的第三场比赛,就替补出场拿到全队最高分,并帮助球队终结对马刺的14连败。作为国王全队的代表上一次红榜。

【半红半黑榜:非要用这种方式拿三双么?】

卡尔-安东尼-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5分21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10次失误,11中9,三分2中2,罚球6中5。巴特勒走了,熟悉的20+20又回来了。不过10次失误是什么鬼?难道非要用这种方式拿三双?

今天篮网的替补中锋埃德-戴维斯,全场拿到7分14篮板8前场篮板。人家大帝是中锋收割机,唐斯这就是中锋助推机。最近几场,钱德勒,库弗斯,埃德-戴维斯都在场上有高光表现,下一场面对浓眉哥,唐斯的考验来了。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31分2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3次失误,30中13,三分16中5。第四节还剩下3分30秒,勇士落后8分,汤普森连得8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汤普森又两度帮助勇士领先,一次帮助勇士追平,只可惜在杜兰特,库里双双缺阵的情况下,汤普森遭到严防死守,独木难支。不管是命中率还是三分命中率,都相当一般。

最后时刻虽然有关键的得分,也有少见的三分三不沾,还是两次。其实球迷能理解,汤普森太累了。

小贾伦-杰克逊(孟菲斯灰熊):10分11篮板5进攻篮板3助攻1抢断5盖帽,4次失误,9中4,三分1中0,罚球2中2。除了失误略多,其他表现都相当不错,尤其在防守端,1次抢断5次盖帽堪称精英级的表现。这还是一位新秀,10+10上红榜勉强点,就在这儿鼓励一下。

【黑榜:这是你必将背负的命运!】

拉文(芝加哥公牛):26分5篮板5助攻4抢断,7次失误,23中8,三分6中0,罚球11中10。从第四节还剩下10分10秒公牛落后1分,到第四节最后1分钟公牛落后8分,拉文总计被封盖1次,6次投篮不中,出现3次失误。在芝加哥,你能感受到神的荣光,作为最接近神的人,这就是拉文必须背负的命运。

胜利,荣耀皆加于身。输了……

那就上黑榜吧。

乔纳森-西蒙斯(奥兰多魔术):5分3篮板2助攻2盖帽,3次失误,10中2,三分2中1。如何用好前马刺球员,是联盟不少球队都面临的一个问题。

波波维奇:让你们瞎出价,如果觉得不好用,就都还回来吧!

凯尔-洛瑞(多伦多猛龙):4分2篮板11助攻,2次失误,9中1,三分6中0,罚球2中2。实在是不准,加上猛龙输球,实力背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