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耐克将单独设计国安队服 中超赞助方案将优化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记者从北京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北京国安俱乐部在与中超公司和耐克方面进行多次沟通后,已在合作方面达成共识。从2020赛季开始,耐克公司将单独为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设计球衣,且中超公司的装备赞助分配方案也会进一步优化,打破原本16家俱乐部平分赞助的“大锅饭”。

2020赛季耐克将要为国安单独设计球衣

本赛季中期,中超公司曾在中超股东会议上研究过与耐克公司续约10年装备赞助的方案。由于不满意耐克的球衣设计,且认为10年长约没有考虑到中超联赛的发展,数额极低的赞助条款影响了俱乐部的商业利益,国安因此投出反对票。国安也是中超股东会议上,唯一投出反对票的俱乐部。此后中超公司、耐克和北京中赫国安三方面进行了持续沟通,如今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从2020赛季开始,耐克将为北京中赫国安提供全球独一无二的球衣设计方案。

此外,经过本次和中超公司以及耐克沟通后,装备赞助分配方案会优化。以前中超装备赞助的分配是“大锅饭”,由16家俱乐部平分。其实很多俱乐部单独去谈装备赞助都能拿到比这个平均分配更高的赞助。装备赞助分配方案优化之后,影响力更大、球衣销量更好的中超俱乐部,会更好体现其商业价值。北京中赫国安的球衣销量,历来都是中超联赛各俱乐部中最好的,因此新的分配方案,将能体现国安真正的商业价值和品牌影响力。

经过本次沟通,耐克公司未来将设立专门的事业部,专门为各中超俱乐部提供相应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