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公布世预赛大名单:NBA发展联盟悍将领衔

凯尔-亚当领衔澳大利亚大名单

为了备战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的比赛,澳大利亚男篮确定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一大批NBL联赛的希望之星名列其中。

悉尼国王队的凯尔-亚当和阿德莱德36人队的哈利-弗洛林,以及老将汤姆-杰维斯,成为新血液入选澳大利亚男篮名单,参加2019年男篮世预赛。

另外,目前正在NBA发展联盟打球的克里克毫无疑问地也在澳大利亚男篮的大名单之中,他们将会与西亚强队伊朗展开交手,在去年的亚洲杯决赛中,澳大利亚以79-56大胜过伊朗,夺得冠军。

与伊朗的比赛之后,澳大利亚将会与另一支西亚劲旅卡塔尔交手,卡塔尔也在为了明年世界杯的资格苦苦支撑,而澳大利亚则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确定拿到世界杯的资格,他们与卡塔尔的比赛被安排在12月3日。

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对于澳大利亚来说意义重大,“这对于我们来说又是一重要的窗口期,”澳大利亚主教练拉马尼斯表示,“我知道我们很期待能够在墨尔本比赛,我一直都觉得很荣幸,能够和一帮接触的运动员获得代表澳大利亚出战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