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大奖赛马瞳封后段宇成双冠王 中国4金1银收官

马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马来西亚吉隆坡站结束争夺,中国队收获4金1银,女子3米板,马瞳夺得冠军;段宇不仅夺得男子10米台冠军,还与王泽蔚搭档斩获男双10米台桂冠,成为双冠王;女子10米台,许一瑾夺得冠军。

跳水大奖赛马来西亚吉隆坡站是赛季第五站,在此之前已经结束了德国罗斯托克、加拿大卡尔加里、意大利博尔扎诺、西班牙马德里站争夺。本站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王泽蔚、段宇、许一瑾、马瞳出战,其中马瞳具备一定人气,她在世青赛摘得两金,也夺得了冠军赛1米板冠军,是中国队的希望之星。

女子10米台,中国队派出了小将许一瑾出战。预赛中,许一瑾以297.00分获得第一;半决赛,B组亮相的许一瑾发挥出色,得到了344.70分,获得头名;决赛中,许一瑾继续强势,没有重大失误,最终以336.10分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劳拉289.75分夺得亚军,马来西亚选手Kimberly Bong获得铜牌。

男子10米台,中国队派出了王泽蔚和段宇出战。预赛中,段宇以430.45分获得第一,王泽蔚以413.40分紧随其后。半决赛,王泽蔚以401.75分获得第一组头名,段宇以420.15分获得第二组头名。决赛中,段宇发挥更加出色,以437.45分获得冠军,王泽蔚以398.60分获得亚军,新加坡选手Jonathan Chan以357.35分获得季军。

男子双人10米跳台,中国组合王泽蔚/段宇以371.04分获得冠军,这样,段宇成为双冠王。

女子3米板,马瞳代表中国队参赛。预赛中,马瞳以305.00分排名第一;半决赛,她在第二组出场,五轮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以304.75分获得头名;决赛中,马瞳虽然有所起伏,出现了失误,但还是以287.95分夺得冠军,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选手分获二、三名。

男子3米板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马来西亚选手黄思良(Ooi Tze Liang)以428.45分夺得冠军,克罗地亚选手布雷佐瓦奇以350.30分获得亚军,新加坡选手李翰奂以320.85分获得季军。

根据赛程安排,跳水大奖赛第六站将于11月15日-18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