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11轮最佳阵:罗伊斯约维奇领衔 2球莱万无缘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晚,德甲官方评出第11轮最佳阵容,在德国国家德比打入2球的罗伊斯如愿入选,但同样在国家德比打入2球的拜仁前锋莱万却无缘最佳阵,锋线上是三位赢了球的射手:鲍尔森、约维奇和普莱亚。

罗伊斯领衔当轮最佳阵容

德甲官方评出的最佳阵容门将是汉诺威96门神埃塞尔,他在与狼堡的比赛中挡出对手8次射门,帮助球队拿到关键3分。后卫线入选的4人是哈尔斯滕贝格、鲍姆加特尔、克洛斯特曼、齐默尔曼,国字号左边卫哈尔斯滕贝格参与了莱比锡14次射门中的6次,并且5中目标,带刀侍卫实至名归;莱比锡中卫克洛斯特曼帮助球队3-0零封对手;鲍姆加特尔为斯图加特打入1球、一对一成功率81%;齐默尔曼则参与了杜塞4个进球中的2个。

中场位置由罗伊斯领衔,大多是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最大牌的罗伊斯在德国国家德比打入2球,他是场上奔跑最积极(12.5公里)、冲刺最多(41次)的球员,入选最佳阵容实至名归。另外两人是汉诺威中场麦纳和杜塞中场凯文-施托格,前者一对一成功率72%,后者参与了杜塞20次进攻中的8次,施托格送出一次助攻、所有4个进球均与其有关,球队能4-1大胜柏林赫塔,这位中场铁人居功至伟。

锋线位置则是三位高产射手,莱比锡RB中锋鲍尔森,他在莱比锡3-0勒沃库森一役梅开二度,本赛季德甲进球已达到6粒;而五子登科射手约维奇在法兰克福3-0沙尔克04一役梅开二度,他以9球领跑德甲射手榜;门兴的法国射手普莱亚在3-1客胜不莱梅一役戴帽,这位名不见经传射手在射手榜上以8球紧追约维奇。

德甲官方第11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埃塞尔(汉诺威96)

后卫:哈尔斯滕贝格(莱比锡RB)、鲍姆加特尔(斯图加特)、克洛斯特曼(莱比锡RB)、齐默尔曼(杜塞尔多夫)

中场:麦纳(汉诺威96)、施托格(杜塞尔多夫)、罗伊斯(多特蒙德)

前锋:鲍尔森(莱比锡RB)、约维奇(法兰克福)、普莱亚(门兴)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