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扫四位国乒名将后放豪言 伊藤:欢迎中国队包围我

伊藤美诚回国,被日本媒体包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18岁的伊藤美诚在结束了瑞典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后,与日本女乒一起回到东京。由于伊藤美诚在瑞典公开赛上获得女单冠军,今天她在关西机场受到日媒的关注,现场有很多媒体等候采访她。伊藤美诚表示,很开心有中国媒体称她为“大魔王”,她不惧中国队的研究,她说:“欢迎中国队包围我,如果我能继续赢,就证明我的技术真的提升了。”

本月初的瑞典公开赛,伊藤美诚连续战胜张蔷、刘诗雯、丁宁、朱雨玲四名国乒球员夺冠。但上周的奥地利公开赛,伊藤美诚2-4不敌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无缘八强,也无缘再次对阵朱雨玲。有网友和球迷猜测,有可能是伊藤美诚故意输球,不给朱雨玲复仇的机会。

伊藤美诚瑞典公开赛夺冠的含金量很高,她赢那场球刘诗雯是她本赛季第二次战胜这位现役中国队的奥运冠军。她战胜的朱雨玲,也是现在的女单世界第一。有中国媒体称伊藤美诚为“大魔王”,日媒说这与伊藤美诚这个18岁的高三学生、个子矮矮的、性格开朗的形象有些差异,但伊藤美诚很喜欢这个绰号,伊藤美诚说:“中国媒体这样称呼我,对我来说是很高兴的事。我很高兴得到中国媒体的报道。我想让中国媒体和球迷能记住我。”

伊藤美诚表示,自己已经感受到被中国队盯上了。她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欢迎中国队包围我,越是在他们的研究下、包围下,如果我还能继续赢球,继续战胜中国队球员的话,就能证明我在技术上真正进步了,我希望能得到这样的成长机会。”

今年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12月13日-16日在韩国仁川进行,伊藤美诚还有1个月的时间来备战,而她不参加日本国内的T联赛,日媒认为这有利于她备战。日媒报道说,中国队肯定会像去年研究平野美宇那样,安排陪练模仿伊藤美诚的打法,寻找破解之策。伊藤美诚说:“总决赛是今年最后一项比赛,我会好好准备,争取能再次战胜中国队球员夺冠。我对他们的研究一点都不害怕,我希望在这种(被重点研究)环境中变得更强大。”(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