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0万一夜分光!梅赛德斯夺冠后发巨额奖金受好评

[摘要]梅赛德斯车队所有成员共享了高达900万英镑(约8000万人民币)的巨额奖金。

梅赛德斯奔驰车队赛后狂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上周末的F1巴西大奖赛结束之后,梅赛德斯已经提前一站比赛卫冕了车队总冠军。而本周到了车队成员享受胜利果实的时候,梅赛德斯车队所有成员共享了高达900万英镑(约8000万人民币)的巨额奖金。

梅赛德斯和法拉利本赛季的竞争十分激烈,但是在下半赛季中,梅赛德斯牢牢占据了主动权,在墨西哥大奖赛结束之后,汉密尔顿提前两站比赛拿下自己第五个车手总冠军,而在上周末的巴西大奖赛中,汉密尔顿拿下自己本赛季第10个分站冠军,梅赛德斯也提前一站比赛将车队总冠军揽入怀中。

汉密尔顿在夺冠之后盛赞了车队工作人员在这个赛季的辛苦工作,认为这是车队卫冕的基础,而今日梅赛德斯拿出高达900万英镑奖励这些有功之臣。对于年薪高达3200万英镑的汉密尔顿来说,分到的奖金也许并不算特别诱人,但是对于很多梅赛德斯的工作人员来说,这笔奖金堪称丰厚。而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也放出话来,希望车队在下个赛季能够保持目前的势头,争取车队总冠军六连冠。(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