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孟美岐自曝运动偶像是张帅 成名前曾和丁宁同拍MV

孟美岐与张帅

腾讯体育11月13日(文/王怡薇)日前,参加《超新星全运会》的孟美岐接受腾讯体育专访。尽管这次运动会中孟美岐在射箭项目上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但她和体育圈的缘分还真不浅,不仅自曝私下里的运动偶像是中国金花张帅,还与国乒名将丁宁还有一段奇妙的“相遇”。

自曝偶像是中国金花

今年中网,孟美岐现身中网赛场,与中国金花张帅、名将德尔波特罗一起参加慈善网球赛,当时在现场就引起轰动。

不过参加《抄新星全运会》期间,孟美岐在接受采访时却透露,那次参加慈善赛是自己第一次拿起网球拍。

“张帅姐就一直教我嘛,真的很荣幸,她赛场上和私下感觉是两个人,真的是太帅了。”说道这段经历,孟美岐笑着说道。

成名前曾与丁宁拍MV

今年夏天,伴随着《创造101》的热播,一群热爱唱歌和舞蹈的女孩成为最受关注的人。在这其中,孟美岐更以C位出道,她的未来也备受瞩目。

孟美岐2年前曾经和吴昕、丁宁一起工作

就在2年前的冬天,尚未出名的她曾经与吴昕、奥运乒乓球冠军丁宁一起,拍摄电影MV《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这也是她首次与运动偶像一起工作。

当年一起拍摄MV时,孟美岐只有18岁,还是娱乐圈的绝对新人,这个有趣的“组合”在孟美岐成名后还被粉丝翻出,成为一段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