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另类三双勒维尔重伤 狼队胜篮网终结五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篮网,唐斯本场得到25分21篮板10失误的另类三双,篮网队的勒维尔脚踝严重受伤中途退场,最终森林狼队以120-113击败篮网,终结五连败。

球队数据:

森林狼队先发五人均得分上双,唐斯25分21篮板3助攻2盖帽10失误,蒂格24分11助攻,罗斯23分2篮板6助攻,吉布森17分9篮板,维金斯13分6篮板3助攻。篮网队方面,拉塞尔得到31分6助攻,杰弗森14分6篮板6助攻,勒维尔10分5篮板4助攻,哈里斯8分6篮板,杜德里8分4篮板4助攻,丁威迪14分3助攻,卡罗尔11分5篮板,埃德-戴维斯7分14篮板。

本场之星:唐斯

唐斯在上一场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就砍下过39分和19个篮板。今天这场比赛是巴特勒被交易之后森林狼队的第一场比赛,唐斯今天比赛打得积极活跃,在内线的威慑力相当大,而且拼抢篮板也很积极。唐斯今天全场独得25分和21个篮板3助攻2盖帽,这样的唐斯才是森林狼队希望看到的内线中流砥柱。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之后,唐斯先在内线强攻得手,篮网队也很快由杰弗森回应一球,双方你来我往战成8平。蒂格命中一球后,罗斯飙中三分,森林狼拉开分差。首节中段,凭借拉塞尔的外线投射和勒维尔的内线突破,篮网再次将比赛拉回到同一起跑线。首节双方势均力敌,篮网仅以31-30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陷入拉锯战。篮网最多时也只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但森林狼很快就在唐斯投中一记三分之后将比分追成41平。在第二节结束前还剩3.7秒时,篮网后卫勒维尔在飞身封盖时落地不稳,右脚踝严重变形,随后,他坐着轮椅被推出场外。上半场结束,森林狼队以57-5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唐斯和吉布森进一步展示内线威慑力,篮网将士的场上表现并没有受到勒维尔重伤的影响,拉塞尔和卡罗尔连续飙中三分,一度将比分反超为69-68。之后双方持续陷入苦斗,第三节还剩下2分多钟时,维金斯和吉昂接连攻击得手,森林狼队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蒂格两罚全中,森林狼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前三节结束,森林狼队以93-85领先篮网。

最后一节初段,唐斯接连失误给了篮网队反击的机会,篮网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迅速将比分追至94-95。森林狼队叫了一次暂停之后稳住阵脚,罗斯、托利弗和奥科吉在外线接连攻击得手,唐斯也命中一记三分,森林狼队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最后,森林狼以120-113击败篮网,终结五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拉塞尔、杰弗森、勒维尔、哈里斯、杜德里。

森林狼:唐斯、罗斯、吉布森、蒂格、维金斯。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