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乔普利希奇保住了!多特大佬:明夏不放人去拜仁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拜仁最近全盛的7-8年时间里,多特蒙德似乎取代卡尔斯鲁厄、斯图加特、勒沃库森,成为拜仁新的生命线。目前拜仁阵中的胡梅尔斯、莱万均挖自多特,之前还有格策,威斯特法伦最闪耀的明星都被拜仁挖走。如今,拜仁觊觎多特新星桑乔、普利希奇,但黄黑CEO瓦茨克发话了:“明夏不会有多特球员加盟拜仁!”

为防拜仁挖角,多特做足了准备

在赢下国家德比后,多特蒙德上下都非常振奋,不过他们还是不敢掉以轻心,他们生怕再被拜仁挖角——避免出现一夜被挖回解放前的情况。瓦茨克说:“拜仁的经济实力一直都比我们强很多,不过现在我们可以反抗。明年夏天,我可以保证不会有我们的球员转投拜仁。我们采取了一些措施,取消了球员的解约金条款。在莱万和格策转投拜仁时,我们无力阻止。”

格策在2013年夏天以37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拜仁,当时拜仁方面率先和格策达成了一致,而格策与多特合同中设置有37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所以拜仁和格策一拍即合后,拜仁支付了相应的解约金,多特方面无法阻止转会成行。莱万的转会也同理,提前半年莱万和拜仁达成一致,于是莱万不续约坚持到与多特合同到期,再自由转会拜仁赢得大笔签字费和高额年薪。

如今,多特首先在合同上做文章,与几位年轻小将的合同至少签到了2020年夏天:普利希奇2020年夏、桑乔2022年夏、拉尔森2021年夏,也就是说绝对不会让天才球员进入合同年还不续约。而且所有天才球员的合同中不再设置违约金条款,德甲球员违约金条款一般都设置得很低(1000-4000万),所以多特为防后悔索性不给拜仁任何机会(将违约金条款设置为1-3亿)。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